close

用餐日期:2013.07.15



兩年沒到青山也就兩年沒來綠海,一進門「XX姐好!」的招呼輕輕傳過來,~妳們實在揪甘心ㄟ啦~





Menu換過,但是咖啡一樣大杯的好喝著,還多了德國品牌的有機茶飲。

單杯:菊花+薄荷+香茅+綠海的卡片巧思=心靈舒壓茶



一壺:薄荷+蘋果+丁香+檸檬+甘草 = 消暑氣之冷薄荷花草茶



每種飲料只需NT$100(超好的服務還不收服務費呢!)
 
飲料贈蝦餅是綠海的特色!



晚到的朋友午餐在綠海泰式雞肉三明治(NT$140)



厚片土司居然很"搞剛的"遠從北台灣基隆30年老店訂過來,只是因為那家麵包做得好吃!

夾入厚厚雞肉排,還有煎得恰恰的荷包蛋。(吼~T都可以想像多了這個恰恰荷包蛋,三明治會有奪香啊!)



問我要不要吃一塊?

我真的很想!可是剛從青山食藝走出來的人,還能再吃得下東西的人……應該不多吧!?

更何況我還多嗑了一碗櫻花蝦炒飯ㄟ……很想~但是吃不下~唉!



還有一份是素食養身鍋“菌菌養生素食火鍋”(NT$300),好多菌菌喔!



我每次來宜蘭總是先到青山食藝用餐再來綠海喝咖啡,這樣將永遠吃不到綠海的套餐喇!!

……我……我一定要來綠海吃一次套餐!!!(皺眉+閉目+握拳+用力點頭=下定決心中~)

在喝完綠海的咖啡之後,今天這趟宜蘭美食之旅才算完整!


既然都來宜蘭了,我們就去才剛開幕不久現在
超級夯的幾米廣場湊一下熱鬧吧!

雖然~聽說~遊客比幾米的卡通造型多很多!

(在地的朋友打趣說:「假日更誇張,“幾米”變“擠咪(台語:一點點)」"喔!」)


哇!這麼好都沒有人!!



怎麼可能??

當然不可能!!現場是這樣滴!(今天周一;非假日喔!)





大家都要拍~



等到天荒地老就可以拍到沒有人的空景喔~











宜蘭火車站旁邊的日式舊房子保留下來了,宜蘭人幾米的藝術進來了,宜蘭越來越好玩了~

青山食藝 / 宜蘭市宜中路21號 / 03-9331900



綠海咖啡 / 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 03-9367868

我的青山與綠海:

青山食藝~ 

青山食藝

青山食藝~冬陽下適合來趟宜蘭的美食之旅~

青山食藝~美食之旅/2010.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