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開的店,通常我不會有興趣……
美式餅乾……其實興趣也不大……

但是布朗尼……我會考慮……58折;那就去吃吃看!




仁愛路是她的第二家門市,這樣的裝潢;沒有廁所就是歡迎外帶的意思~



看著牆上的產品類別……難怪進進出出都是青少年……

這裡有人吃的餅乾和狗狗吃的餅乾~



這些餅乾實在很家常,還有放上M&M巧克力豆的口味,
就像是幾個女孩在家裡的廚房烘焙出來的軟餅乾,只是這裡一片要賣你NT$30

一份雙層巧克力餅乾+布朗尼+咖啡=優惠價NT$99

一份花生餅乾+布朗蒂+咖啡=優惠價NT$99



美式餅乾;口感~沒有太多……意外,不太甜膩卻讓我有點意外!


布朗蒂是焦糖口味的布朗尼蛋糕,焦糖味道並不強烈的甜了一點;口感乾鬆了一點~





咖啡(單價要NT$85ㄟ)……咖啡就是咖啡……可以味道偏淡!但是請不要是香草口味啦!

如果店內使用可以改用馬克杯,地球會開心一點!




常溫可以放三天,這一片花生和布朗尼我就帶回家吧!




第二天滲出來的油脂……讓上了年紀的我小震驚了一下下!

軟軟的餅乾是偏甜的花生口味~


不過這個布朗尼……是意外的好吃喔!



~很難人尋味的一家店!


i-baked
美式手工餅乾三明治:http://www.ivybaked.com/abou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