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T好一陣子沒到這兒用餐了……
優雅的民生社區巷子裡,小公園旁邊的黃色笑臉是親切的熟悉~





餐廳裝潢變了;座位少了,不過氣氛沒變;溫馨的笑臉也沒變~
喜憨兒烘焙餐廳1030開始營業,不過午餐1200開始供應。我們1130抵達餐廳,
指導老師還記得我,她說:「裝潢改變但是小朋友們都沒變,只是更熟練了。」
是的;在這裡我們稱他們小朋友



坐進事前訂位已經準備好的餐桌,我們準備點餐~


喜憨兒烘焙坊的麵包是我無法抗拒的美味,所以我們點一份麵包+咖啡,
還有一份午間套餐;套餐包含沙拉、麵包、主菜、甜點和飲料等。
主菜的義大利麵(或飯)價格是非常親民的在NT$260~290之間,
想要奢華一點這裡也準備了烤半雞NT$440在菜單裡。
我們選了義式番茄海鮮麵套餐(NT$190+10%)
小朋友會覆誦餐點內容,總是一字一句無誤的認真與專注~


我的早餐:雜糧起司核桃(NT$45+10%~店內食用加服務費)+美式淡咖啡(NT$80+10%)
小朋友幫我切片;烤熱~麵包永遠是最適合我的第一餐~尤其是好吃的熱麵包~



胃口暖身後,我們分享接下來的套餐~招牌凱薩沙拉,剛剛好的分量~

兩種佐餐麵包;圓型切下的那個,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洋芋乳酪麵包,
以前常為了這個麵包跑來,很高興它持續在貨架上供應著~


主菜上桌;大明蝦架在上面然後點綴蘿勒,排盤~很專業!!份量也讓我們很飽足!




搭配黃玉米和綠豇豆,小朋友說:「可以搭配味噌胡麻醬單吃或撒在麵上面一起吃」
我們兩種吃法都喜歡~




最後的甜點與咖啡~


奧立酪蛋糕不甜不膩的巧克力香味,可是喜憨兒烘焙的招牌蛋糕之一喔~


今天有一對新人來挑喜餅,指導老師仔細說明各式產品的組合;禮盒的種類。
那個精緻的巧盒~好可愛喔!


用餐後我當然不想錯過他們家的麵包,聽小朋友的推薦買一個店裡的招牌核果蔓越莓
好大一個(NT$110;外帶麵包不加服務費)是超值的份量。
她幫我切塊、裝袋,方便回家食用~



餐桌還沒準備好,客人上門了……她只用幾秒鐘不疾不徐就摺好餐紙;
放好餐具準備客人點菜……


片刻的停歇也要再次確認餐廳的潔淨~


他們總是忙碌但是總是專心與專注,因為他們依然保有如天使般最純淨的心靈。


現在的廚房已經是由小朋友掌廚(專業指導老師只是隨側關注)
看著他們專心忙碌的背影……什麼是美味?!品嚐到專注的用心就是世間的美味!!


位在民生東路巷子裡的喜憨兒烘焙餐廳,大玻璃的舒服空間;每天準備著新鮮的
蛋糕、麵包、各式甜點、手工餅乾和餐點,無論是用餐下午茶或是選購禮盒,
有天使般的小朋友們服務;是我們值得珍惜的福報~


喜憨兒烘焙餐廳 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802
電話:02-25454379

台北烘焙門市:
http://www.c-are-us.org.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sid=1345551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