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喜歡喝氣泡水,不過總是一個人要加檸檬片,一個人不加,
添水的時候他們從來沒有搞錯。(一般不加檸檬片是無氣泡礦泉水 / 礦泉水NT$65+10%一人)

名廚Justin Quek郭文秀經營;名廚James Thong湯有銘掌廚的Just in Bistro,
是我周末早午餐、下午茶或偶而超值商業午餐最喜歡來的地方~



帶著玫瑰花瓣的沙拉,整個人都快要公主了起來~(輕飄飄中~)


Q的花枝經過炙燒;炭香好迷人,輕微的酸香、剛好的油脂與適度的鹽份,
Dressing是簡單的油醋;味道總是拿捏恰當的爽口~



今天的主菜我選叻沙Lakas”;來自主廚故鄉的滋味;是我吃過一次就愛上的滋味,
那個湯頭啊……每一口都充滿複雜的南國香料在口腔裡面逃竄,
蝦醬、椰汁、香茅、南薑、辣椒……我猜一定有斑斕葉;好香……每一口都是鱻美甘甜!!



主廚把之前的寬米粉換成細的了(換得好啊!!)容易吸附湯汁;口感也更舒服。



這一碗鮮蝦叻沙是附在商業午餐的主菜,小碗許多,
蝦子(只有2……小氣)、鵪鶉蛋和豆腐包也少一些,不過美味一點沒有少。
商業午餐(NT$580+10% / 3)

我很愛吃Pizza也很喜歡這裡的Pizza,不過怎麼只有帕馬火腿和海鮮呢……
我愛的
Margrita怎麼可以不見了呢?!?!不過廚房還是幫我作了啦(NT$390+10%)~





我就愛這種簡單的Pizza,薄脆(或是Q口的拿坡里式) Pizza餅皮;
上面鋪著蕃茄+馬茲瑞拉+蘿勒,還要灑上黑胡椒。
一定是用馬茲瑞拉起司(水牛的喔)才正宗;才好吃



不過……今天的Margrita多了一個味道……多加橄欖啦……
幹嘛破壞我心目中Margrita的味道啊……不過;還蠻好吃的ㄟ~呵~今天的小驚喜!!
硬要挑剔就是蕃茄烤得不夠乾~



最後是商業午餐的甜點和咖啡~



暖暖的巧克力醬是幸福的味道~
盤子上馬達加斯加香草夾熬煮的香草醬不要放過喔~



本來的甜點是起司蛋糕,可是我喜歡巧克力,
餐廳善解人意的幫我換成明星甜點法芙那溶漿巧克力”,但是我不要灑糖霜喔~
(吼~這個客人一下要換Pizza、一下樣換甜點~很難搞ㄟ~ㄎ~ㄎ~ㄎ~ 是我自己說的喇~)

人家今天生日嘛~



Just in Bistro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0(Neo 19 1F) / 02-8786 2000  / http://www.justinquek.com



圓形吧檯;在松仁路的入口~
松壽路入口經過Nike左轉一樣可以來到用餐區~



現在還有夏日4人享樂餐,69折享樂價NT$1880+10%ㄟ~午、晚餐都適用直到2012.8.31喔~
我愛吃的大蝦叻沙、道地的Pizza、香噴噴的炸雞、牛肉漢堡都在裡面啦~
姊妹們是不是又該聚餐了呀~



我承認;W&T太常來Just in Bistro了:

   關於Justin Quek台北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關於James Thong台北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義大利麵 & Pizza Margrita台北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商業午餐:台北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 台北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法式熱甜點:台北Just in Bistro & Wine Bar~下午茶~

    大蝦叻沙:台北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請推一把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