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耐了五天,終於到了週末,於是我說:走吧!去八里吃早餐!

他說:又要去八里!??


因為我迷上了姊妹雙胞
胎,沒錯!就是那個油炸的麵糰,但是就是很好吃~
咬一口炸得酥酥脆脆的雙胞~熱熱的、酥酥的、脆脆的、QQ
的、軟軟的、甜甜的、香香的,
想著;想著,我狠狠得吞了一口口水
~

我回答:“
對!我們要再去八里~


燒一壺我愛的咖啡;踏上我的鐵馬,一刻沒停的往八里騎~

小妹妹也想去八里吃雙胞胎嗎~



這樣的河濱早晨,適合去吃雙胞胎~ㄏ~ㄏ~ㄏ~雙胞胎中毒衝腦中~



快到了;快到了~



熟悉的八里河濱,我們到~了~





周六早上10點的八里老街清爽許多~





直接衝到姊妹的攤位~



周六早上油鍋裡漂浮著滿滿的甜甜圈,店家姊妹熟練的翻滾著麵糰,
瞧;它們漸漸染上可口的顏色
~



各式各樣的口味,我的肚子吵著要吃早餐
~



不只東西好吃,袋子的圖案也很可愛
~



先來一袋讓我念念不忘的雙胞胎和花生、酸菜麵包~



再來一份上周沒吃的奶酥麵包和芋泥餅乾!抱著兩大袋,
我笑說:這是我們豐盛的早餐
,他完全傻眼!

當然吃不完,只是多買幾個;嚐試隔夜是不是還好吃,總不能每周都跑來吧!

(實驗結果:冷了還是很好吃喔!)


 

傳統炸芋泥餅乾,上次吃應該還是小學的時候吧!今天這一口;是久違了的幸福滋味~



印象中小時候的麻花麵包是沒有內餡的,現在不但有好吃破表的花生夾心,還有奶酥口味呢~



讓他一口接一口的酸、榨菜麵包~


坐在淡水河邊;
我們今天的露天早餐Bar~
往右看的景色~我喜歡這畫面,那人坐在那編著網;充滿故事性的想像空間~

 

這是眼前的風光~



周末的早上,眼前有開闊的河岸水景,餟著我最愛的咖啡,咬著我現階段瘋狂迷戀的雙胞胎;
卡ㄘ
的酥脆聲;我的心滿足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