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T只要經過西門町總會繞到遠東百貨對面(寶慶路和延平南路口)的人行道
找魏老爹買10顆茶葉蛋。(關於魏老爹:
魏老爹茶葉蛋~)

中午時間;老爹正在吃午餐;攤子上多了一個人……
她幫忙翻著茶葉蛋,招呼上門的客人……





原來90
多歲的老爹娶媳婦了!這一位可是魏太太呢!!
一開始魏太太還不好意思的笑說「我是他的女兒~

老爹明明沒結婚;哪來的女兒啊!
我又問:「怎麼以前都沒見過妳;跟老爹認識很久喽?!」

後來她才說:「我是他太太」

~老爹你也太厲害了吧!!
老爹自顧自的吃著中飯,聽她老婆說給我們聽~



魏太太說:「我們是老鄉,在老家兩家人只隔一分鐘的路程,近得很~
我的姊姊在台灣認識他;就把我介紹給他」

魏太太繼續說:「他一個人也沒有錢,我是基督徒,願意照顧他……
他本來有一點點積蓄,以前都交給他乾女兒保管,後來要跟我結婚想拿出來用,
沒想到乾女兒就避不見面;相應不理,把他的錢都給霸佔了……他也沒有憑據;要不回來了。
我是基督徒,我願意照顧他的生活起居……」魏太太說;兩個人結婚還不到一年呢!

以前老爹總是吃包子啃饅頭的,我說:「老爹;你可好了,現在有人給你作飯啦!」
魏太太笑著說:「你別看他年紀大,他身體很好的,吃得比誰都多啊!」
可不是嗎?瞧老爹端著的可是整鍋的飯菜呢!



看著老爹大口大口的吃著太太準備的飯菜……
雖然我們只是偶而路過的過客;似乎也放心不少……至少老爹現在有人照顧了。



揮揮手~老爹、魏太下次再見喽~
如果你
有機會經過西門町的遠東百貨,請多多支持老爹的茶葉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