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小周末;外面是陰天,不想寫遊記;我要去嚐鮮~

今天我們在Whiple House,他們說:Whiple=White and Simple



一樓的服飾很日系……不過這可是不折不扣台灣設計師的品牌……

二樓的餐廳來自日本的陶器和歐洲跳蚤市場的家私……
這裡的價格從一樓高貴到二樓……這盒鐵釘NT$800



我才剛逛過法國最大的克涅克爾跳蚤市場……
只能說人家就是有本事把這些寶貝運回來了啊!!



在台北東區的巷子裡找一個這樣的地方;和要好的朋友吃點東西
聊個天
攪和一下午,就算是陰雨天還是可以心情愉快……


這是我們今天的餐桌……



烤蛋是我們這兩個起司迷不想錯過的選擇,
再加一份沙拉是我們今天打算一起Share的輕食。
Weekday 1200~1400(周一~周五)餐點再加NT$55可以附一杯咖啡或紅茶,
我們都選了Whiple Coffee……

點餐時我跟Waitress說明,兩道餐點一起分享,
請先上沙拉;再上焗烤蛋起司,然後是咖啡~

Waitress:「不一起上?」

我說:「不要,因為烤起司冷掉變硬!」

Waitress:「那個冷了也很好吃啦」

……我想:啊~是你要吃還是我要吃啊?!
但是我說:「我們想先吃冷的沙拉;再吃熱的焗烤起司」

結果兩道餐點還是一起端上來……

我驚訝的問:「怎麼都上了?!」

她說:「客人陸續到;等一下廚房會很忙!」然後就走了……

……無言……也無奈……

只好趁熱先吃焗烤蛋起司麵包盤(NT$308/含稅)~



一看就知道蛋烤硬了,攪拌後抹上麵包…………雞蛋起司的味道很單純的明確……



如果起司佔比大一點;至少來點胡椒香也好……不過如果可以拌上青醬一定更美味
……
……怎麼腦海裡出現的盡是X的味道啊
~

好吧~再來看看山藥和風蛋沙拉(NT$308/含稅)~



他們說採用有機蔬菜、日本山藥和一顆水波蛋,
蛋黃稠得流不下來了!
我喜歡
日式醬汁裡透出的微微芥末香……
嫩豆腐的添加增添和風主題性,
不過口感味道只是類似一般的盒裝豆腐……


輕淡的咖啡不能滿足口味偏好中、重烘焙的我們,
各自再加一杯NT$165(含稅)……
還是無法滿足今天咖啡因的需求
~



2個女生在Whiple House 的餐點:
1份焗烤蛋起司麵包盤+1盤山藥和風蛋沙拉+
4杯咖啡(含2杯平日的加價附餐優惠)=NT$1056(含稅)

 

不過……
至少我們兩個女生打開的話夾子讓彼此擁有一個愉快的下午~

 

Whiple House 大安門市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2342F

電話:02-27751627

官網:http://www.in-store.com.tw/whiplehouse/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