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é Junkies!? 你也是咖啡癮君子嗎?

當初吸引我們的其實是這一面牆,沒想到這裡的咖啡居然 "赭~摩~好喝喔!!"

不過Café Junkies跟熊有什麼關係呢?? 我很好奇可是老是忘了問……






飄著雨的寒流日子我又來了,這裡很溫暖,咖啡很好喝~我在Cafe Junkies,寫Cafe Junkies~





烤熱的肉桂葡萄貝果芳香噗鼻(NT$60), 是我好喜歡的味道,

如果咬下去可以吃到微苦,微辣的肉桂味我會更愛!(呵~我是Cinnamon Junkies!)

這裡的貝果不大,彈性適中;不會過份運動咀嚼肌。



抹醬口味我當然要肉桂到底! 橙香肉桂抹醬(NT$20),

橙香味道很明確,不過肉桂淡得我很沒感覺,而且對我而言抹醬偏甜。(〝糖〞是甜食最大的敵人!)

一邊喝著好喝的熱咖啡,腦袋放空的望向大玻璃外面細雨依然綿綿,我正在享受這裡的溫暖與自在。

然後視線停在這個進口啤酒貨架上,我居然找不到想搭配啤酒的食物,

可能太早、可能太冷、可能我正在放空~



一群不相關的人坐在一個共同的空間,人手一部筆電,一張桌子儼然就是一個公司行號。

現在是平日的早上10:30





---------------------------------------------------------------------------------------------------------------------------------------------------

幾天前W&T正游離在三家 cafe久久無法決定要去哪一家,

最後因為懶得轉車索性走到當時最近的Cafe Junkies。居然我們都喜歡這家店。


這裡不能訂位,這裡隨性自由,櫃台點餐、買單、取餐,離開前自己把餐具放到回收台(不收服務費),

有坐位也有站位,我們選擇坐吧台,不過還蠻欣賞這張站位大桌子。



第一次來的我們坐在開放式廚房一旁的吧台,看她們煮咖啡,切生菜,拌沙拉。

這裡有不少我熟悉的Costco食材。



貝果三名治(NT$150),今天是黑胡椒牛肉火腿片、蘿蔓生菜、沙沙醬。




本日沙拉(NT$130)蘿蔓心,馬茲瑞拉起司,火腿,拌入蕃茄,洋蔥,酸豆,醃黃瓜碎的沙沙醬,

刨撒帕瑪森起司,一大碗的滿足。





南瓜派(NT$120)有我喜歡的肉桂香。








餐點種類不多,喝的我們只會選咖啡,自家烘焙的咖啡豆~熱美式(NT$90 )

吃的只有貝果(4種口味的貝果、5種口味的抹醬、或是夾火腿生菜)、

蔬菜只有本日沙拉、甜點是布朗尼+冰淇淋或南瓜派。



餐點其實是無法叫人驚豔,不過這裡有讓人感覺舒服自在的氛圍。









琺瑯餐具、復古保溫瓶、老窗框、舊廚櫃,還有很多的小玩意兒~











不知道新世代認不認得這個膠卷盒喔!


--------------------------------------------------------------------------------------------------------------------------------------------------


一旁細心的挑著咖啡豆,好喝的咖啡原來這麼麻煩~



一杯咖啡,一個平板,一個下午,一篇食記,我在Cafe Junkies寫Cafe Junkies。


Cafe Junkies /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9號 / 02-27174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