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這樣形容海爺的紅油皮蛋:一吃上癮、非吃不可、香辣夠勁、一吃就成老主顧……

OK
!OK!我心動了!!

皮蛋;我愛~我愛;只是不敢太常吃!麻辣;更是我愛~我愛~我好愛!

我愛的食材+我愛的調味=必吃!!

充滿期待的拿到了……很小一碗ㄟ;拿尺來量:12cm (直徑)x 5cm(H),小小一碗NT$80……不便宜ㄟ!!



亮相;歐……加了肉醬ㄟ!唉~這就是產品成分標示不清的後果!!……我不愛肉醬啦!!



嚐一下味道;有點麻、有點辣、有點鹹的還算香,

可是……不愛~不愛~就是不愛的……很肉醬的不皮蛋啦!!


拿出最近迷上的Tortilla;啊~讓我懷念的墨西哥味道~


還好有它;幫我慢慢消耗掉這一碗紅油皮蛋……這個時候反而慶幸它很小一碗
……




其實不能說它不好吃,喜歡肉醬的人會懂得享受這一味吧!

我想產品叫紅油皮蛋肉醬”比較貼切~

至於我……嗚呼……僅此一次;下不為例啦!

 

阿宏小吃 ~海爺的紅油皮蛋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中華路137


電話:
0910128358

營業:173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