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204 Oct 2011

 

里昂的清晨雖然有些寒冷,可是昨天黃昏的美麗橋墩是我們想要早餐的地方~



這家麵包店在我們住宿的旅館旁邊,他的
咬咬先Croque Monsieuz
是兩整片的大吐司;
夾得厚厚的,上面再鋪天蓋地的烤起司,只要2.30歐~
這只有巴黎和平Café1/7的價格而以(
法國巴黎~加尼葉歌劇院~和平Café~)
再買一條每天都要帶在身邊的法國麵包(1);今天挑一整條的軟法,然後往隆河走~



經過這家Café;跟帥哥老闆外帶Espresso(3/兩杯)~

美麗的河畔是我們今天早餐的餐桌~





大口咬下;牛奶起司添加的飽滿、豐厚又綿潤~吼~超Creaming的啦~
咬著令我很滿意的咬咬先生,喝著早晨一定要有的黑咖啡,
清冷的秋風在陽光下面顯得沒有威脅性,我想多坐一會~



眼前的美景~2011年的10月我們正在法國里昂的隆河畔~



 

……………………………………………………………………………
14 Feb 2012~今天是情人節;今天有漂亮的太陽~

台北的這個冬天幾乎都浸濕在雨水裡,今天早晨一開始的陽光雖然有些微弱,
我還是決定騎著小折;到內湖的那個麵包Le Gout”去吃那個麵包~



他們家的咬咬先生只有半片吐司大
NT$50 + 一杯咖啡NT$60,我的早餐NT$110



台北好像只有他們家做這款三明治
(包含他們在好丘掌廚的咬咬女士)
夾層瘦一點;不過一樣有鋪天蓋地的烤起司
~




雖然沒有那麼
Creaming;雖然沒有View……不過依然溫熱著我在里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