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房間是不是覺得很不錯加上特惠價1900泰銖~可是含稅、含早餐的價格喔!

是不是很誘人~

是的~W&T有一次的上當了,這裡是我們在泰國期間最糟糕的住宿!

飯店位在Silom區;地點有點偏遠,距離捷運車站有些距離,所以交通以計程車為宜。

W&T這幾天在曼谷深刻體認到~“曼谷;全世界上最複雜;最難找路的城市!不過計程車收費便宜(Charge by Meter~跳錶的計程車市最佳的交通工具);甚至比兩人的BTS車票便宜,除非是塞車時段;不然計程車是方便省事的選擇。

那一天一大早W&T離開令人失望的TenfaceHotel,計程車帶我們到這家不只是失望而以的精緻飯店~ The Heritage Baan Silom Hotel
 

飯店有著個性化的設計;利用強烈的對比色系,展現現代的古典風味,服務親切的櫃台與升等的客房是叫人滿意的Check in服務,放下行李W&T稍稍的看一下房間,House Keeping似乎有些疏忽;Mini Bar的單據還沒更新,冰箱還有飲用過的可樂,為了避免Check out時不必要的糾紛,出門前請櫃台再次整理一下房間,櫃檯小姐也親切的答應,直到目前為止似乎都還算正常的服務狀態,W&T也就放心的出門了~

結束一天的吃喝玩樂;回到飯店當然是一身的疲累,其實旅行並不輕鬆,常常都把自己搞得累得要命!
回到飯店當然想要洗個熱水澡後好好休息一番!!故事就此展開~我們的浴室沒有熱水!!!

Call客房服務;回答馬上幫我們檢查……然後左等又等都沒有下文……

等了20分鐘在Call一次,他說:已經通知工人來檢查~

我問他還需要等多久~

他說:現在很晚了,不過我已經為你,要求工人前來檢查了~……好像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我再問;請問今晚可以修好~

他說:為了你”(一直用這個字眼喔~哇哩累~) 我已經要求工人前來檢查,如果需要零件,可能要到明天才能拿的到~ 這意思是……今晚沒得洗澡喽~

雖已入秋時分;曼谷的氣溫入夜微涼,不過白天依然要你汗流浹背的熱,這時的W&T一身臭汗的疲累~ 明天才能修好,我明天一大早就要Check Out~

當下要求換一間換房~

一開始他說客滿沒有房間,我差點沒昏倒在電話旁,終於他說;幫我(又是for you ~)找到一間有熱水的房間了~

W&T劈哩啪啦的拉起行李到大廳要換房間,他仁兄居然說:哦~只是過去洗澡,你們還是住原來的房間,因為那房間的冷氣有點問題……
(
我們這間是在三樓;有熱水那房間在對面大樓的二樓,喔!忘了說;這裡沒電梯~)

我想當時我的頭頂可能出現火焰~

他馬上又說:我們可以一起過去確認一下~

我的火焰應該變更大,要我們大包小包一起過去察看……我已經對他的應對態度無法忍受,很嚴肅的要求他先去確認冷氣無慮,我們才要過去~ 我們在大廳等了15分鐘,見他喘吁吁跑過來,開心的說:冷氣沒問題了,然後拎起我們的大行李,領我們過去~

進了房間冷氣運轉中同時確認有熱水流出,才點頭放下行李,終於可以洗個熱水澡後好好睡一覺了吧!這裡的熱水水量很小;水溫更是忽冷忽燙死人的不穩定,我很辛苦的洗完澡,打開衣櫥發現飯店的浴袍是被使用過的披掛一旁,角落還有一只不知名的襪子~這家飯店的House Keeping有著嚴重的問題!我已無力與Room Service抗議!不過直到現在房間還是又悶又熱~我懂了他之前所謂的冷氣有點問題的問題了~冷氣是在運轉;出風口有風;不是冷風罷了~我帶著全身的火焰再度出現櫃台,並以嚴厲的表情、冰冷的語調告訴他~“我必須換回原來的房間”……這時的他還正在幫半夜抵達的客人辦Check in~~不是跟我說客滿沒房了嗎!!!搶回原來的房間W&T又是一身汗的終於在床上躺平,這時已經半夜2點了!

隔天6: 00a m我已經坐進餐廳早餐,7: 00a m火速Check Out這家爛飯店~
(餐廳的裝潢是漂亮的;早餐的內容是寒酸的~)

 

The Heritage Baan Silom Hotel 其實是一棟家老舊建築,只是表面經過華麗的裝修,卻掩飾不了骨子裡的問題

就在昨晚轉換房間的同時也給我們機會仔細檢視一番,地毯的破損、牆壁的污漬、冷氣、熱水的不定期故障~這些都是糟糕的硬體,至於永遠打掃不乾淨的客房以及不夠周到的客服~更是致命的軟體~也或許是他便宜促銷的原因!

面對這種被旅遊達人或部落客推薦的優質飯店~難倒是W&T的運氣不好碰到爛房間……我只能說;這又是一個W&T在曼谷不舒服的住宿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