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為這樣的景色預定Siam@Siam~

促銷價4237泰銖加上稅及服務費(17%)4874泰銖一晚(含早餐)

 

W&T以最快的速度離開災難的The Heritage Baan Silom Hotel,計程車送到Siam@Siam Hotel;一大早的一樓大廳正是忙碌的早餐時間,滿是穿梭用餐的旅客可見飯店受歡迎的程度,接待員馬上把我們送進電梯送到G~不知幾層樓高的Check in櫃檯

接待的牙套妹閃著一雙濃密假睫毛;伴著牙套吐出不清晰的英文,讓我的Check in過程充滿趣味~ 帶牙套似乎也是曼谷女孩的一種時尚裝飾了~

G樓露台上的泳池~ 也是吸引我入住的原因之一!


 




住進24樓的套房;寬敞的空間、加大舒適的床,還有一扇居高臨下的窗戶,可以鳥瞰曼谷市區~這一切是叫人滿意的客房~曼谷新興的特色飯店;硬體其實都很物超所值的優秀~不過絕對不包含The Heritage Baan Silom Hotel!但是軟體~服務品質;對我而言……無言……,我們在Siam@Siam又遇到什麼事呢~

牙套妹是中看不中用的花瓶:W&T一早Check in Siam@Siam Hotel是因為要跑一趟地點有點偏遠的鐵路市場,這個傳統的鐵路市場並不是一般觀光的路線,我擔心與當地人無法溝通,想請飯店櫃檯幫忙翻譯回泰文,方便我直接show給司機或當地人看,於是下到櫃台我們的牙套妹看了一下“Maeklong Railway Market”~她的表情告訴我她看懂這句英文,“Maeklong”可是翻譯了泰國當地的地名;至於“Railway Market”~要我寫中文就是鐵路市場~她居然……不會ㄟ~只見她打了三~四通電話問同事,這期間她是用泰文在詢問,不過從語調及口氣外加她的表情~可以感覺出她不耐煩的情緒,最後她告訴我“There is not safeMadam~”這時我的心裡是在罵髒話,但是我還是面帶微笑的告訴她“I still want to go. Can you just write this sentence in Thai for me”,最後她請人帶我們到一樓大廳的Tour Information~對了嘛!這麼高級的飯店當然設有服務旅客的旅遊中心。牙套妹是不會寫還是不 知道這地方……還是……,居然還想打消我的計畫,真的是……花瓶!   而且鐵路市場的居民親切又和善,一點都不危險!

帶位侍女是無奈的早安工作:第二天早上下到大廳,整個餐廳熱鬧的不得了,帶位小姐先問我們戶外可以嗎?我說我先看看位置,不過風大了點,我跟她說;不OK,等了一會她又問沙發可以嗎?我一看那是坐下就會陷進去的那種沙發,我說;不舒服~ 後來我們有一個靠窗的舒服坐位。這個過程沒有不好;也沒有不對,只是帶位小姐與你的對話都是皺著眉頭,當你說NO的時候還會看到她嘆氣的垂下雙肩……,我…………又不急只是希望有一個舒服的坐位好好吃個早餐~度假嘛~



SPA接待是充滿傲氣的服務;芳療師(我遇到的那位)是很不專業的阿桑:Siam@Siam Design Hotel & SPA可是把SPA放在名稱裡;SPA TEN勢必有相當專業的服務,我當然不會錯過,按下電梯SPA樓層,寬敞的大廳相當氣派,櫃台小姐高挑美麗,英文了得又沒有牙套,制式的笑臉很沒親切感,我選了她們家獨特研發的SIB Message 90分鐘2400泰銖(稅後2824.80)~這麼豪華價格也合理,選好SPA療程後,高傲小姐拿了不同香味的精油供我挑選,然後給我一份列出一大堆問題的表格,上面要勾選或填寫你的身體狀況及需求……,英文不好怎麼辦……在我不算多的SPA經驗(包含在普吉島的悅榕Banyan Tree SPA),幾乎都是小姐跪在旁邊,一邊詢問一邊幫你勾選的耶~好吧!寫完考卷;高傲小姐接過像老師一樣的看過一遍,交待旁邊待命的芳療師幾句,就請芳療師領我到房間,芳療師很禮貌的先接過我提在手上的今日戰利品,然後居然邊走邊拉開提袋往裡看還問我買了些什麼……阿桑~妳這就不應該了喔!怎麼可以隨手翻看客人的東西呢?進了房間這位桑也沒有主動打開浴室的門或先離開讓我寬衣,居然大剌剌的站在那裡等我脫掉衣服……一般都會幫客人打開更衣試或浴室然後離開房間在門口等候嗎~ 我確定是上了賊船了!90分鐘的療程結束,SIB Message可是她們的獨家手法,可是我真的不覺得與其他的SPA手法有何差異,而我這位阿桑更是左右壓力不均,甚至還幾度壓到我的脊椎~差點跳起來罵人,真是花錢找罪受。離開時還不忘一路翻看我買了些什麼~ SPA TEN可以算是我在國外(不只泰國)經歷最糟糕的SPA服務了!

這樣的設備將近5000大洋的住宿其實不算貴,不過加上這樣的服務,我覺得有點貴了~

晚上W&T上到頂樓的SKY BAR總算找到Siam@Siam 另人滿意的服務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