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可以吃Brunch的餐廳越來越多,會讓我想去第二次的地方並不多……
星期天想吃Brunch……居然又跑去遠在三芝沒有冷氣的對味生活……

 

今天跟上次一樣中午前抵達,店裡已有2桌的客人,老闆一個人在廚房深處忙得團團轉,
其實……我很餓……但是他很專注的在準備客人的餐點……
我這個肚子很餓的急性子也不好催他……在這裡步調要慢一點,耐心要多一點……


 

今天約了朋友;我們有四個人,可以多點一些不一樣的餐點,品嚐不同的口味~好開心~
雖然很餓但是也很期待……結果先等到的是
美式咖啡(NT$100)……老闆,這個不會飽ㄟ~


終於我們的Ricotta起士麵包組合(NT$280)端上來,加了薑黃的麵包上面堆放著軟起士、
新鮮番茄、油漬番茄、松子青醬和Balsamico提味,灑上義式綜合香料和杏仁片~


大口咬下去,味道上面非常內斂的Ricotta卻以它細滑的特質帶動溫柔的乳化,
輕爽的調味慢慢咀嚼出自然的味道~


我本來就喜歡澳洲油漬風乾番茄的風味,多加一片新鮮番茄,
拉淡一點它的味道不過口味更自然,青醬很淡不搶味;Balsamico微酸輕甜也剛好,
我覺得這是一道很有創意的義式前菜Bruschette~
 

胃口大打開是該吃到Brunch的時候了;
Brunch(NT$280):黑胡椒火腿佐鯷魚橄欖醬+手工麵包+抹醬+甜點+一份水果
不過先上桌的水果小盤,來不及拍照就被饑餓的人群(4個人啦)吃掉了~
今天是新鮮蘋果和火龍果切塊


三明治裡的沙拉醬很輕爽的提點裡面食材的自然風味,橄欖有絕對加分的必要~

這裡的麵包、蛋糕都是老闆娘自己作的,尤其麵包還是自己養酵母烘焙的純天然,
手工麵包(上右圖)我們選雜糧搭配柑橘乳酪抹醬~


甜點;本來是含香蕉的蛋糕,不過我不吃有香蕉的甜點,
老闆特別幫我換成布朗尼(老闆人真好),而且他還記得我上次吃的是NY布朗尼,
所以特別切另一款布朗尼多多給我品嚐(好感動~)

裡面還有幾顆小巧雙色巧克力~好可愛喔~

咬一口;沒那麼濕潤……吼~濃郁啦……我愛!我愛!~不甜膩啦……我更愛!更愛!!
原來裡面藏了Espresso…………太對我的味啦!!為了這一款布朗尼多多我還會再來~

一份南瓜Scone(NT$80),單吃可以嚐到淡淡南瓜香與微微的南瓜甜,
雖然沾醬好吃,不過絕對值得單獨吃純粹的美味……不過……size很小的覺得有點貴……


最後再來塊檸檬乳酪起司蛋糕(NT$120),老闆說沒加吉利丁;可以冰冰吃也可以放軟吃,
起司帶著水氣的冰化在口腔中,沒有吉利丁的軟嫩卻是起司的綿鬆,
淡淡檸檬的酸、甜與輕香,我們來不及等它軟化就瓜分完畢~



朋友的雨林馬黛(NT$130);茶香四溢還有可愛的造型餅乾~是巧思~

還有一杯養生五穀精力湯(NT$180)很濃稠;啊~又忘了拍~

等了3個小時的手沖單品咖啡(NT$140)終於~~~~的上桌啦~

老闆不忙的時候再點喔~


下午老闆娘端進今天出爐麵包,少不了帶2個回家,軟法NT$30;多了柑橘香味再多NT$5~


這是一個讓老房子、舊家具散發自己風格的空間……讓歲月的痕跡演繹故事……



年輕夫妻在這裡加入自己的態度,養酵母烤麵包煮咖啡作輕食,好像生活簡單一點……
或許人生的味道就會多一點……我喜歡這裡;可能是因為我欣賞他們的生活態度……
也或許是我羨慕這樣的生活態度!


從對味生活門口的小路往裡面幾步路;就可以看到海~
木棧道沿著海邊可以騎車可以散步~生活的味道對了;人生就會很有味道~


上一次的對味生活在這裡:
新北市三芝鄉 對味生活

 

對味生活Right Way Life

地址:新北市三芝鄉新庄子51-26

電話:02-26365712

營業:1000~2000 (周二休)

FBwww.facebook.com/right.wa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