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雞蛋白還繼續在熟成,
~~~的雞蛋黃等著要和裡面熱~糊~糊~的Mozzarella相溶合,
蘿勒青醬散發著香氣……馬茲瑞拉焗烤蛋叫我念念不忘的又來珠寶盒

對我而言;這是迷人的一剎那~


對我而言;這是美妙的好滋味~


第一口吃雞蛋的滑嫩;第二口吃Cheese的奶香~
兩種麵包搭上起司焗烤蛋……是滿足……



還有番茄蔬菜熱湯~暖胃~


馬茲瑞拉焗烤蛋已經是我來珠寶盒必須要吃的套餐了~


兩個女生一組套餐再加現場的麵包應該是剛好的份量,我們卻被放在高雅點心盤的鹹派……
把視線從麵包架拉過來~兩種口味是培根和鮭魚,我們選了圓形的鮭魚派~


旁邊法式蘋果派;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一向不吃烹煮烘烤過水果的我也試了一小切塊……
千層酥皮+糖水煮熟的水果……好甜膩……這是我不懂的美味!



其實酥皮點心……尤其是鹹派,我一向不主動選擇的食物……
因為;我有酥油皮恐症!~我自己發明的名稱啦!
也就是面對一層油一層麵不斷堆疊製作的酥皮點心,
心裡充滿甩不掉的油膩感的恐懼!
不過以上純屬個人的心理的障礙,不代表店家商品不可口……
今天一起來的好友S就懂得欣賞這一類的派餅。

我們的鹹派烤熱後;可口的模樣端上來~


斷面秀啦~薄酥的派皮裡塞滿綠花椰菜,上面鋪著一層煙燻鮭魚和番茄……


濃郁的煙燻是唯一的味道……
我想;換成新鮮的鮭魚或許可以品嚐到蔬菜的輕甜,可以多些味道的層次會更好……


珠寶盒安和店多了用餐的空間,一張大桌大家Share各自享用餐點~


我喜歡珠寶盒裡面各種天然酵母發酵的麵包~



我喜歡珠寶盒裡面各種沾醬~


我喜歡珠寶盒裡面有很多美麗的甜點~


我喜歡珠寶盒裡面的輕鬆自在;不趕時間~


我喜歡坐在珠寶盒裡面的大桌啃著沾裹馬茲瑞拉焗烤蛋的麵包~


皮夾帳單裡列著:
馬茲瑞拉焗烤蛋套餐(湯、沙拉、飲料) NT$350
煙燻鮭魚鹹派 NT$130
義式咖啡 NT$120
不收服務費喔~


上一次的珠寶盒:台北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boite de bijou 安和店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boite de bijou 安和店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09101F

電話:02-27396777

網址:http://www.boitedebijou.com.tw/boitedebijou2/index.htm

 
套餐包含湯、沙拉和NT$150的飲料,總價位介於NT$320~380之間的很划算~份量還很超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