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鏡是一家咖啡店~
我卻是愛上他家的日式飯團和啤酒

那天下午辦好國際駕照;我就從八德路直奔四維路
推門進去;上回坐的那個位子前一個客人剛走,小姐正在收拾桌面,
開心~我又可以坐在這個我喜歡的位子,
享受我想念了4個星期的日式飯團喽。

眼鏡的空間很小,可是很自在,
在這裡~
喜歡刻意拍下店裡、店外的這個牌子~“禁止攝影”~~



我喜歡店內這張唯一可以4或許6個人坐一起的大桌子~



我喜歡的飯團套餐(NT$260)和惠比壽啤酒(NT$220)~



今天吃鹽味鮭魚飯團;用海苔包裹送入口中
煮得彈牙有咬勁的米飯包裹剛剛好的鹹鱻鮭魚~好~~~~



每日日替飯團;我不懂這種日文式的中文,本來以為是每天更換口味的意思,
今天看到才發現跟上次一樣,難道是“今日飯團的意思?!
它混合了碎蛋和海苔;黃黃、綠綠、白白的很好看,
包覆一層花花的……不知名的皮表……可能是豆皮類吧??
Q的米飯包裡面是提味的醃蘿蔔,鹹香合一~~~吃~~



再來上一口輕淡口味冰涼啤酒~好~好~喝~喔~


不只飯團好吃,配菜也美味~
生菜佐日式醬汁綴上些許蛋沙拉~不吃美乃滋的我也忍不住誇讚這個蛋沙拉,
蛋黃打化在美乃滋裡面再拌入碎蛋白,份量不多但是蛋香濃郁不油膩。
另外三種小配菜;醃漬醬菜、輕甜南瓜和爽脆花椰菜,
南瓜蒸熟帶著皮讓營養一起吃下去,
白、綠花椰菜淋上一點芝麻醬汁就很香
好多蔬菜好健康;好多蔬菜~好~好~~~



柴魚、昆布、雞肉、牛蒡、白蘿蔔、胡蘿蔔、蒟蒻絲~湯碗不大;
但是每一樣都喝得到也吃得到的好滋味~好~~~~



我進門後這裡有三桌5位客人,後來又進來24位,
現在是非假日的周五16:00~
原來迷上飯團套餐的人不只我一個喔!


不過我到底是喜歡飯團多一點……?



還是喜歡啤酒多一點……??



ㄏ~下次再好好思考這個問題吧!




讓我第一次就迷上的眼鏡在這裡:
台北眼鏡咖啡
眼鏡 咖啡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526

電話:02-27084686

官網:Coffeemegane.com   

營業:1200~2200 / 周三休(不過店家時有修正營業狀態,洽官網安全些~)


我心滿意足的離開眼鏡咖啡,
去搭捷運的路上~
剛好經過仁愛敦化圓環邊上的雙聖,
剛好冰淇淋在買一送一大回饋,
剛好店家正在進貨,
剛好沒人要買的不用排隊~
等我順利的抱著2桶冰淇淋轉身要回家~

哇~也不過一個挑口味;等裝袋和買單的時間~客人已經排到門口喽~



ㄏ~晚上繼續開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