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時間之內;T再度選擇到ARANZI CAFÉ用餐,
是我太喜歡這裡的卡通;還是太喜歡這裡的蛋糕……我想;都有!

上一個有太陽的心情;我一個人來,心中吶喊的好可愛!只能很悶的自己聽,
周日一樣有太陽的心情;一夥人喊出來的好可愛!”才爽快~


周日阿郎基提早一個小時營業,我知道這家夯店假日的人一定更多,
拉著W快出門1045抵達店門口,已經有人在等待!

人越聚越多;等著進門的隊伍漸漸成行,只有大約20個座位的小餐廳看來是容不下全部的人!
假日想在台北湊熱鬧排隊吃Brunch嗎!?ARANZI CAFÉ絕對不讓你失望,
更重要的是這裡不只可愛,餐點精緻還很美味喔!!

門一開;沒有意外的秒速客滿”~
人手不是手機就是相機,在好可愛!的音效聲中狂拍照。

我還是選河童君和熊貓哥旁邊的這一桌~


J
點了大家都愛的BLT三明治套餐,還真是大家都愛的模樣~

他們家自家烘焙的麵包;不含添加物的可以很放心,烤出可口的紋路,
夾入大量的蔬菜;大口咬下是美味的認同~


A點的是貓咪的義大利肉腸比薩三明治套餐(NT$260),又是讓大家很滿意的可口模樣,
也讓W&T追加單點一份來滿足一下,(單點一份NT$140)
融化起司鋪天蓋地的攤在滿滿蔬菜上面;慢慢品嚐是藏在裡面的肉腸,
下層的厚片吐司烤得酥香;並沒有因為蔬菜或起司變得濕軟,
視覺、味覺都是大滿足~



W的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套餐(NT$260)搭配酸菜是大人的口味,
只是單純搭配酸菜;口感比較單調也偏酸一點,如果可以加一點爽脆的蔬菜一定會更好!


不過也有我們不愛的餐點……C選的河童特製的炒野菇法式吐司套餐(NT$230)
吐司處理的相當濕軟;過於軟爛的口感被 J 形容像Baby Food
吐司的調味是甜;野菇的調味是鹹……大家東一口西一口也只能消耗掉一片……


套餐都有一個司康和一片手工餅乾,餅乾我還是鍾情巧克力口味~



NT$100以內的飲料;這是受到好評的水果茶”~


熊貓家的冰拿鐵;哈~可愛內~可愛又好喝喔~



連一向只喝黑咖啡的我們,也為了河童君選了一杯抹茶咖啡呢!


不過好喝的illy我還是要喝到~


重頭戲來了壞東西巧克力蛋糕”(NT$220),我最喜歡的卡通造型作成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口味,
上次見到就一直念念不忘的甜點,今天非得吃到的蛋糕!



ㄎ~ㄎ~ㄎ~瞧它的賤模樣”……我要下手喽……它的眼神……怕了吧!!
~是扎實巧克力蛋糕的值感哦!


~呦吼~臉頰咬下一口啦……~~~的壞東西!

吃掉可愛的模樣會看到可愛的模樣~享受的不只是蛋糕的美味~



卡通世界喚醒童貞的心靈,W說這裡總是流竄著想要擁有些什麼的魅力,
可能是可愛的蛋糕;也可能是一只卡通徽章(可惜沒找到我們喜歡的河童君或壞東西!)
……大家總是徘徊在商品區;尋找可以安撫心中正在撒野的那個小玩童的禮物……


而我正在思考~下一次該選哪一個可愛的模樣放進可愛的盤子裡呢!


ARANZI CAFÉ不能電話預約、必須現場排位、限時用餐2小時;但是始終客滿……
圍坐在仁愛路路樹花圃的人可不是閒來沒事曬太陽,
他們正在等ARANZI CAFÉ第二輪甚至第三輪的座位……
我想喜歡ARANZI CAFÉ的人……可能心裡面住的小飛俠”還沒飛走吧



W&T的家裡聚集六個成員喽~


初訪:台北‧ARANZI CAFÉ~


ARANZI CAFÉ日本大阪阿郎基咖啡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468

電話:02-27588812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