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T喜歡寫網誌;也喜歡看網誌,有人說61 NOTE很有趣……

日本華裔第三代在南京西路的小巷子裡開了一家Café;
還賣日本設計師雜貨的店鋪……好像真的很有趣……




店家特別把兩扇落地窗的一樓空間給了廚房和只能放下三張桌子的Café
空間小到……可以輕易分享隔壁桌的心情故事……



這裡的餐點並不複雜卻頗有特色,塔可飯是沖繩料理(NT$180)
我很好奇……可是一天裡的第一餐;我要甜點和咖啡才可以安慰我的胃。
還有湯咖哩(NT$180);野菜(平日)和雞肉(六日)W要吃雞肉湯咖哩飯~


飲料NT$130~NT$180之間~



一進門我就注意到吧台上的甜點,烤甜薯(NT$50)雖然模樣迷人;
可是永遠敵不過布朗尼巧克力(NT$130)對我的吸引力,
不過看著菜單上的紗布起司蛋糕(NT$130)
我知道又是一道今天的遺珠……
這裡的菜單似乎有我必須再來的理由……



冰淇淋不可以和布朗尼(或任何蛋糕)交流是我個人的堅持~



這是我無法抗拒的迷人畫面,重點是它不只是模樣迷人而已!

布朗尼是口腔舒服的溫度,濃濃濕潤是微苦巧克力的芬芳,
~這也太好吃了吧!



年輕的日本華裔老闆,供應的咖哩讓我有點小驚訝;
這不是一般市面上的傳統日式咖哩的風味~



湯咖哩可以拌飯可以喝,南薑;香、茴香;香、鬱金;香……
多元複雜的咖哩香料在雞湯裡融合……



我想;喜歡濃稠偏甜的日式咖哩拌飯可能會喜歡小自由的多一點!
( 台北‧CAFÉ LIBERO小自由咖啡館~ )
不過61 NOTE的湯咖哩卻是少有的特別與美味!


落地窗前倒著養的盆栽是我不懂的邏輯……




隔壁的日本商品區,標示的價格~不斐!

地下室有一個比較寬敞的空間~




不過我喜歡坐在一樓可以看到老闆精心栽種的綠意,
可是這裡很小……真的很小……
小到我和W必須忍住……
因為隔壁的都會女子的心情故事聽得我們好想參與呢~哈!



其實……這不就是生活裡的樂趣嗎!
或許是不讓人滿意的局促的都會空間……
但是我們還是蠻喜歡這種不同的生活空間裡所產生的新鮮兩三事……

因為當時我們在一起……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64106

電話:02-255-5950

營業:1200~2200(~) / 1100~2200(六、日) / 周一休

網址: http://www.61note.com.tw/index.html

 

不過說也奇怪,走出61 NOTE
W&T總
覺得這裡的fu眼鏡”Café有點接近……
怎麼突然間;好想吃眼鏡的飯糰餐喔!(
台北眼鏡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