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陽光的早上;好吃的班尼迪克蛋~要不開心都很難~



M ONE;
左邊是CAFÉ;右邊是SPA複合式經營,深色玻璃是不讓人看到裡面,
中午以後代客趴車的小櫃台會搬出來,就像一般理容按摩院那樣……
我們很確定如果路過一定不會注意這裡有CAFÉ,就算注意到也絕對不會想要走進去……
可是今天的早午餐桌就選在這裡……



周末的店裡面是客滿的狀況,天氣這麼好我們不介意坐外面,還好還有一張桌子。


餐點種類不少;價位也很合理,我們的早午餐由一杯鮮榨柳橙汁和一杯熱咖啡開始~



我;當然要吃波菜班尼迪克蛋”(NT$260+10%)~
荷蘭醬汁傾瀉而下是叫我著迷的畫面~



蛋黃滑下來的模樣更是我無法抗拒的魅力~
水波蛋有我滿分的鮮嫩,荷蘭醬汁優雅的飄出淡淡蒜香~滋味絕美~
這裡的班尼迪克蛋~非常好吃!!




這邊是濃郁的奶蛋香~那邊是清爽的蔬果沙拉~我;很滿意 ~




W
墨西哥辣蛋捲”(NT$240+10%)~



碎牛肉、Cheese、墨西哥辣椒捲在滑嫩的雞蛋裡,雖然不夠辣,但是夠好吃!
連旁邊的芋餅煎得恰恰的好吃模樣;不愛洋芋的我居然也吃了好幾口!



蛋捲搭配的麵包;W選洋蔥口味的貝果,烤熱香噴噴加上Cream Cheese~呵;大滿足~



……唯獨可以續杯的咖啡味道淡了點……硬是被我挑出一個缺點!




客滿的M ONE CAFÉ;很明顯的廣受附近的鄰居喜好,
周末穿著家居休閒服一家大小晃過來吃早午餐,坐在我們隔壁桌的就輪了兩番都是老鄰居,
有一些是吃過早餐看看報紙等著去按摩的族群,還有一部分跟我們一樣是陌生的新鮮客~

這裡的裝潢實在一般般;戶外也只是面對仁愛路和忠孝東路巷子的走廊空間擺放的2張桌子,
不盡叫人滿意的空間,卻供應叫我們滿意的餐點~



不過……好天氣、好餐點、好輕鬆……在自己熟悉的城市裡……好享受……


 

M ONE CAFÉ~菜單~



M One Cafe :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6號之1
電話:02-87732136
營業:7:00~24:00
M One SPA:
預約:02-27771220 
營業: 13:00~14:00

----------------------------------------------------------------------
今天不只太陽好、Brunch好、還有台灣好”~

台灣好.店三周年了;號召中山、大同區有共同理念的
聚集在門前捷運站廣場慶生辦市集~



點點Café”在這裡體驗手沖咖啡的樂趣,也歡迎一起塗鴉來狂想~
在“點點Café”可以買到“對味生活的天然酵母發酵的手作麵包喔~

(新北市三芝鄉 對味生活 / 新北市三芝 老地方+對味生活)




巷弄”的三輪車上烤著焦糖賣布蕾~



台灣好會員今天回娘家的伴手禮:蜂之饗宴蜂蜜和我好喜歡的台中女子監獄巧克力~


支持台灣產業的台灣好有多好;看這裡:
台灣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