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欣賞舒果餐廳,我欣賞它推廣蔬食愛地球的概念以及運用多色食材的養生觀念,
至於美味程度我想;王品餐飲集團有它一定的水準,或許不見得品質穩定,
不過細心的服務與謙虛的態度是足以彌補不足之處,所以只要有餐敘的約會我常常提議到舒果用餐
~


今天是一連幾天下雨舒緩旱象後的好天氣,我和好友H還有H媽一起午餐約會,
八德路的舒果我是第一次來;
站在復興八德路口就可以看得到它家的招牌~

面對五花八門的菜單,第一次來的H很快的找到她的最愛~焗烤,
H媽則點了我很推薦的醬燒山芙蓉佐松子鮮蔬捲,前菜、麵包、沙拉陸續上桌
~

沒錯;還是一樣的三道菜色(可見下面網誌連結~)
從開幕到現在都沒換過的菜單,舒果的廚師們也太懶惰了吧!?
而且蔬菜沙拉裡面的蔬菜棒對於牙口不好的人其實是很不貼心的設計~
還好H媽選了水果沙拉(下左圖)~



湯品見到新菜色
青漾蕈菇濃湯,喝得出青豆的味道~尤其是第一口,裡面還有很多的菇菇,
口感綿細的濃湯;調味清淡很適中
~


H烤鮮蔬芝士通心粉(下右圖)白醬奶到一個相當滿意,後來才過來的H二姐也點了一模一樣的焗烤,
兩姐妹真是超級Cheese迷~

H媽的主菜醬燒山芙蓉調味太鹹(上左圖)!雖然H媽一直制止但是我還是堅持找服務生要求更換,
因為這是一道我在二店(南京東路)吃過很滿意的主菜;也常推薦給周遭朋友,
結果今天在八德店卻出了狀況!還是推薦給長輩吃的……實在很沒面子!
不過舒果服務好,口味不合適可以更換
~

H媽換上一道香烤鮮筍佐牛蒡堡,現在是吃筍的季節,分我嚐一塊,這筍烤得相當清香鮮甜,
加上一個炸牛蒡夾生菜的小漢堡;生菜舒緩了油炸牛蒡的油膩同時增加水份,食材搭配與份量很剛好。


我選擇的主菜是新菜色花香烤杏鮑菇佐山藥方磚堡,杏鮑菇滷烤醬汁味道濃郁~
只是我沒有吃到所謂的花香啦~味道不會太鹹,我分給H試口味;鹹淡也覺得剛好
~
杏鮑菇下面的是地瓜+馬鈴薯泥,利用馬鈴薯平衡了地瓜的甜度搭配味道偏濃的杏鮑菇很協調~


方型漢堡夾的是炸過的山藥,山藥熟後是呈現粉狀口感,加上麵包顯得太多澱粉的乾燥,
雖然裡面的美乃滋(我很不愛的東西)還有酸黃瓜和蔬菜提供乳化效果、增加提味與水分,
不過口感還是燥了些~如果山藥改成香煎豆腐我會更喜歡,酸黃瓜(含不少添加物ㄟ)
換成新鮮的檸檬醃黃瓜和番茄會比較健康啦
~


果香五穀炊飯也是沒變過的副食,裡面有菇菇、薏仁、燕麥……
這飯很好吃,
小小一碗三四口的份量;負擔不大!


我們的甜點有義式雙奶酪及新品:卡滋櫻桃派天使起司慕斯搭配大家的最愛熱咖啡
而店家供應的是一般奶球;裡面通常含有乳化劑及反式脂肪酸,我喝黑咖啡不影響,倒是讓愛奶一族的H
很為難的猶豫著該不該添加,這也是以推崇自然健康為主要訴求的舒果餐廳出現美中不足的小小缺點了~



菜單說裡面是覆盆莓不過吃起來像草莓,而且是唯一最跳的味道~

舒果每次用餐後都會請客人填寫問卷,可能我寫得太認真,店家主任還特別過來一一請教,
~我可能太難搞了~不過他們相當虛心的接受建議;服務態度是值得推崇的~
只是要改進就要看他們的效率喽!!因為我反應前菜需換菜色2次啦~

至於我還會不會來舒果用餐呢?!會ㄟ~因為~蔬果愛地球,蔬食好健康啊!!
不過……真的很希望他們可以勤換菜色,才可以常來也吃不膩啊~

今天的會員禮物~粉紅色的粉筷樂

舒果食記:
2011.02.25 舒果 新米蘭蔬食 / 2011.03.16 舒果 新米蘭蔬食

舒果 新米蘭蔬食

地址:一店: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30 / Tel02-27719292

二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5/ Tel02-25412511

網址:www.sufood.com.tw

營業:1130~1430 / 1730~2200
  套餐外也提供單點選擇:
 
主餐$260/每道;前菜、沙拉、湯品$100/每道;甜點、飲料、副食$80/每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