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3.07,20

我很喜歡這裡的青醬義大利麵。



喜憨兒麵膳坊供應全方位的義大利麵,無論紅、白、青醬、橄欖油清炒或是焗烤等不同的料理方式都有,

還有燉飯或是好多起司的焗烤燉飯。不但如此;各種做法也都準備了適合奶蛋素食者的餐點(很貼心吼~)

而且他們的價格很親民;主菜從NT$199~NT$269(+10%)之間,只要加價NT$55+10%(咦~調降了喔!)

就可以升等變套餐:生菜沙拉、主廚開胃菜、湯、主菜、蛋糕和飲料。

不餓或不夠的人也有輕食小點可以選擇:薯條、雞米花和德式香腸,每樣也只要NT$49(+10%)。



菜單前面標示號碼方便大家點餐,今天我們四個人選好四種主菜之後就準備開飯喽~



生菜沙拉一定包含至少5種以上顧及健康的顏色,

如果選擇凱薩醬(是葷食)上面會多灑上麵包丁和恰恰培根末。

我今天選的是奶蛋素食的和風醬,清爽適合夏天。

多吃蔬菜多健康,生菜沙拉無限續盤喔!



這是主廚特製開胃菜~



洛神花調出甜甜脆脆的口感……不是白蘿蔔更不是大頭菜……實在猜不出是什麼?

只好請Peter(Waiter)問一下,哈~原來是青木瓜絲(難怪口感很熟悉)~消暑開味!



好喝的玉米濃湯和烤熱的香蒜麵包暖胃後,緊接著就是主菜喽~

我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 單點NT$249+套餐NT$55(+10%)

尼坎坎~青醬著實的扒著麵條與海鮮,今天是九層塔打的青醬;濃郁的芳香很迷人,

我很喜歡這裡的青醬,無論香氣或份量都足夠可是不油膩!這麼大一盤我總是可以吃光光!

海鮮也很豐富,蝦子、蛤蠣、花枝還有鮮嫩的魚肉呢!(下圖右綠綠的那一大塊喇~)

W今天吃素ㄟ~點了茄汁鮮蔬野菇義大利麵 / 單點NT$209+套餐NT$55(+10%)

這裡的紅醬可是炒出茄紅素的酸香迷人好滋味喔!


朋友的白酒香蒜蛤蠣義大利麵 / 單點NT$229+套餐NT$55(+10%)

是我在青醬與它之間略作掙扎的一道(只是我今天太想吃青醬),分享品嚐後~

吼~淡淡白酒的果香讓蛤蠣好鱻甜,搭上九層塔的香氣更加鹹、香、鱻、美!

下次我要點這一道。(握拳~確定!!)



還有一道是青醬鮮蔬野菇燉飯 / 單點NT$219+套餐NT$55(+10%)

尼坎坎;燉飯的青醬也是下得不手軟,料多味美很實在!!

這裡的燉飯是用在地的台灣米燉煮,

所以燉飯是軟綿的口感和一般餐廳用的義大利進口久煮不爛的彈牙米飯不同。

除了米飯口感會有差異之外,燉煮的濕潤綿滑與滋味可都是標準義式燉飯的水準了。



喜憨兒除了義大利麵、燉飯煮得好,蛋糕的美味更是沒話說的早已在市場上擁有相當的知名度。

我們選了法式乳酪和奧利酪都是非吃不吃的招牌。

我喜歡綿密的乳酪,更喜歡巧克力香氣中帶著一點布朗尼綿密口感的奧利酪!!



我想只要專心就會最好每一件事情,你看~這一群粉紅色的小朋友,他們單純得只會專心。

所以我們總是會找時間專程來這裡吃義大利麵,因為他們煮的義大利麵~非常好吃!!





相關食記:台北喜憨兒 麵膳坊

最近吃義大利麵了嗎?不要錯過讓自己享受美味義大利麵的機會喔!

喜憨兒麵膳坊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5巷3弄10號 / 02- 8712 2622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官網:http://www.c-are-us.org.tw

*當月壽星用餐還打85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