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我為難很久的食記……

這是普羅旺斯燉牛肉 (NT$260 / 附餐包、熱湯、飲料)

論份量是物超所值,論口味卻是物所不值!

肉質干柴是兩百多元牛肉品質的正常狀態。

可是我該說這是普羅旺斯燉牛肉呢?還是紅酒燉牛肉呢?還是只是燉牛肉……



這是松露白酒野菇細扁麵 (NT$160/ 附餐包、熱湯、飲料)



香菇、杏包菇、雪白菇,菇的酸味完全炒出來了喔~





份量vs.價格vs.味道……我想他們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當場我想到“喜憨兒麵膳坊”實在專業太多了,口味眾多,

三種平實的價格:NT$159、NT$199和NT$259。

優質的服務品質與美味的專業廚藝,絕對超值的滿意。

連結:台北【邀約】喜憨兒麵膳坊


是的,這裡是開平餐飲學校的K.P. Chef’s Factory主廚之家西餐廳,

這是一篇很叫我為難的食記 (我不喜歡寫“失望”的餐點)

尤其是上個月才在他們的中餐廳,驚為天人的大力誇獎之後……

(台北K. P. Chef’s Factory 主廚之家)



今天的西餐廳菜單有Pizza、義大利麵與蛋白質類主菜,價格介於NT$160~260之間附餐包、熱湯、飲料~





羊肉蔬菜湯應該是今天味道燉得不錯的一道,上菜溫度很夠燒燙燙。

只是我已經吃的很淡還是懷疑廚房是不是忘了加鹽~



至少餐後的咖啡是我喜歡的味道。今天用餐:NT$420






設被齊全的吧台純裝飾而已,學生未成年不賣酒也不能喝酒……怎麼煮義式料裡呢?

我想都還太年輕了!不屬於自己的文化與味道或許只能有樣學樣的隔著靴子抓癢吧!



現在是中午用餐時間,一位老師與在場學生們正互動著在牆上寫菜單或是某個聚餐的主題……







雖然這是一座餐飲學校的實習餐廳,

不過實習不就是要仿照正式餐廳的狀況嗎?

而且實習餐廳是對外收費營業不是嗎?

我想除了廚藝與廚德,服務品質是該加強與提升吧!




K. P. Chef’s Factory 主廚之家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15號 (開平餐飲學校正對面)

02-2755 6939 中餐廳337 / 西餐廳331(周日休)


不過我還是蠻推薦他們的中餐廳,餐點好吃!

至於西餐廳……我怎麼好想吃“喜憨兒麵膳坊”(義大利專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