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吮指是為了剛剛的滿足畫下的完美句點

幾秒中之前……



「最後一口了」我的心音常常在這個時候輕輕提醒,

我的味蕾往往在這個時候認真一點。

是眷戀的心情也是想讓幸福感再持續久一點。


溫柔細緻、綿軟鮮嫩,溫潤奶香、輕淺鹹甜,我們今天想要來點輕乳酪

表層烤香的乳酪碎更讓起司香氣再提升~

一盤乳酪蛋糕條,吃一個不嫌多,吃兩個也不必擔心體重,

除了剛剛好的大小,當然低脂乳酪也是重點。



甜點對了、味道對了、氣氛對了、地點對了、幸福就滿了

這不是那家Café ,這是


“Arlo乳酪蛋糕條 NT$250 / 6條一盒 / 蛋奶素 / 冷凍



直接把北歐最受推崇的丹麥品牌“Arlo” 乳製放上產品名,

可見Jason主廚這回可不止是比創意或是展手藝而已,

更是卯起來下粗本的用好料喔!



         


另一款更是叫我無法抗拒:布朗尼+生巧克力

我太欣賞這款蛋糕的創意,終於有人把兩個我很愛的巧克力加一起了!

扎實與綿潤先衝擊口感,然後在口中完美溶合~

兩種口感層次到位!



巧克力不可以太甜,我最愛在苦苦的滋味中享受它獨特的香氣,

苦中的微甜輕巧釋放,兩種味道更是層次到味!



就是它的扎實與綿潤,讓巧克力迷人的香氣在口鼻之間持續迴盪、縈繞……

然後繼續持續迴盪、縈繞……這是一個回合,

因為馬上再咬一口,巧克力迷人的滋味,再繼續持續迴盪、縈繞
……



布朗尼生巧克力蛋糕 NT$250 / 9條一盒 / 蛋奶素 / 冷藏

 

台北的冬天、下雨的季節、或只想宅在家的時候,

只要冰箱裡有幾樣可以撫慰心靈的食物!

幸福感 就美滿!




不過不是每一次都要耍優雅喇
~狼吞虎嚥也是一種快活~


瑞克達乳酪工坊

桃園縣中壢市福壽二街2號 / 03-4536495
www.rockdajason.com




喜歡吃甜點的捧油們

幫忙推一把~讚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