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有可口的感覺~
這來自是南台灣心之和烘焙屋的重乳酪蛋糕~

食尚玩家介紹的這一家乳酪蛋糕店;
曾在20082009年贏得2屆美國乳酪創意烘焙賽乳酪蛋糕的冠軍。
現在正在南台灣的屏東縣潮州鎮掀起下午茶吃起司蛋糕的風潮……
如果透過網路訂購聽說也要等上個把月……但是;我就是想要吃嘛……



店家也很懂消費者的心思;推出迷你3吋綜合或是66種口味組合包裝,
給想要吃到各種口味又人口不多的小家庭~

單純的牛皮紙盒只在左下角標示口味~
掀開蓋子;2只保冰袋是店家的專業與讓消費者安心的體貼。



~這就是我訂購的6吋綜合口味的重乳酪;約15cm直徑/14cm/NT$500
經典原味重乳酪、超濃味重乳酪、香草子重乳酪、蔓越莓重乳酪、香橙重乳酪、巧克力重乳酪。



店家強調不添加化學香精、澱粉或麵粉,堅持以頂級的乳酪與澳洲發酵奶油製作。
在經典原味重乳酪的成分裡列著:乳酪、法國頂級鮮奶油、雞蛋、海藻糖、消化餅、發酵奶油。

雖然已經切片但是排列緊密,蛋糕超奶超乳酪的黏在一起,
為了切片好看必須很費事的加熱刀子再切開,吼~這蛋糕也太濃了
吧!!!



我也算是乳酪類的粉絲控,可是這……也太濃了吧!!

超濃味重乳酪(上面添加奶酥;下圖前面巧克力旁)則再添加浸泡蘭姆酒的葡萄乾。

香草子口味(上面一樣多了奶酥;下圖右面香橙旁)照理說就是添加香草莢;
不知道是不是一次品嚐太多口味,我並沒有嚐到香草的香味。

蔓越莓重乳酪;添加蔓越莓,上層有奶酥(下圖右後方),梅果類的添加甜度會高一點。

至於巧克力也很不錯喔!雖然我是巧克力控,不過乳酪蛋糕;巧克力往往不是我的首選,
不過他們家的乳酪與巧克力的關係調配很得宜,
吃得到巧克力的香氣;也嚐得到乳酪的乳與綿;甜度剛好沒有發酵的酸。

6種口味的第一名W&T一致頒給了香橙重乳酪
不只是巧克力的好朋友,更是乳酪蛋糕的最佳拍檔呢!


不過……心之和的重乳酪真的是重量級的重乳酪……
濃到~我想拿來當吐司的抹醬哪麼濃喔!

心之和烘焙屋

屏東縣潮州鎮彭城里()108
Tel08-789 7322
Mbl 0927 778 709
營業:1100~2000 / 下午茶:1300~1900 / 周一休

http://www.weniehouse.com
http://www.wretch.cc/blog/wenie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