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T與克朗奇結緣是今年七月的事……那是一場部落客的公益活動……
一起創業的兩個年輕人捲起袖子戴上手套,為大家灌泡芙招呼品嚐,
那份認真與誠懇是W&T對克朗奇的第一個印象~
活動結束一周後接到他們試吃的邀約,那是第二次的接觸
 
美食嘉年華
Crunchy Puff克朗奇手作泡芙


優質的食材;舌尖會知道,我們對克朗奇的產品印象很好……
最近
再度接到克朗奇試吃邀請……W&T當然欣然接受!
(W&T
雖然不是人氣部落客,但是還是很小心謹慎的過濾邀約~)

他們說這一次的新產品是米布丁,太好了!我喜歡米布丁!
其實市面上做布丁的很多,但是做米布丁卻少之又少……
我最近一次吃到米布丁是在四四南村的好丘吧!
克朗奇這一次一樣搞創意,把我喜歡的米布丁裝進W喜歡的布丁裡了啦!
他們叫它【填の心米布丁】還真是填入心也甜入心呢!!



收到試吃品的那一天還是下雨天,他們把產品照顧得很好,
正方形的盒子裡保護著兩種口味共8杯米布丁,
側面標示提醒消費者商品勿離開冰箱1小時;需4℃冷藏~不是14℃喔!




8杯米布丁;有抹茶紅豆和純粹紫米兩種口味,
我想先吃……~紫米還附上一包黃豆粉,
這包黃豆粉先打動我……只要是黃豆粉、芝麻粉、花生粉……我都愛!



一個紫米米布丁搭配一包黃豆粉,一根小湯匙~亮相啦!這是好ㄉㄨㄞ~ㄉㄨㄞ~的布丁,
雖然DM上說:強烈建議第一口一定要用力的挖到最底層,才能吃到裡面的心……
但是我也很堅持的決定先品嚐一口原味的布丁~很彈Q~很ㄉㄨㄞ~ㄉㄨㄞ~的味道偏清爽~



然後挖一口中間夾心的紫米,喔~紫米的清香是米酪來著!
……
因為是米磨成粉做的嘛……我想就叫它紫米~酪喽!



再整個挖下去;布丁+紫米=米布丁~有米布丁的Fu~灑點黃豆粉,呵~多了黃豆粉的香味~



一個布丁四種感受~好划算喔!不過我最喜歡第五種吃法~因為布丁太彈Q;很容易滑出小湯匙,
我做了一件一般我不會這樣對待甜點的事情(因為實在違背我要尊敬甜點的信念!)
我把布丁搗碎混著紫米酪和黃豆粉……布丁Q彈;米酪滑潤,口感均勻搭配,
再讓黃豆粉恰如其分依附著紫米的清香,完美的大結合才是米布丁真正的精髓啊……
誇張嗎!?是有那麼一點啦不過我很推薦這個品嚐方式!



 
「抹茶外表;紅豆內心」;抹茶和紅豆是最相襯的好朋友,
我還是要先品嚐來自日本的宇治抹茶粉調配出的布丁,這是最困難的第一匙~太彈Q了啦
~他們把抹茶處理的很優雅,不覺得苦澀……



中間的紅豆米酪夾心可就個性十足,紅豆顆粒完整的充滿裂痕,是煮得夠水準的鬆軟~



這一口米布丁就是抹茶香;紅豆綿又甜適中喔~



布丁總是要有一個倒扣入碗的畫面……結果夾層的米酪傾洩而出啦~



克朗奇將米加入比例適中紅豆或紫米磨成粉,讓米粉呈現天然食材的顏色,
雖然米酪不是漂亮的紅色或紫色,但是卻是令我可以放心食用的食物原色。
然後再拌入煮或烘得剛剛好口感的紅豆或紫米,讓口感味道更厚實。

一杯150ml的大容量,只是不知道卡路里多少?!不過一杯當早餐份量剛剛好~

還想知道更多嗎!?這裡有:

克朗奇樂天賣場:http://crunchy.shop.rakuten.tw/

克朗奇官網:www.crunchy.com.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runchy.tw

懶得上網也可以打電話叫他們說給你聽吧~

客服專線:0972040504 (服務時間為週一到週五上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