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女朋友;爬上四層的樓梯,坐進四樓的餐廳,
點了四杯不同的飲料,聊到下午4點多……
那個周末;我第一次來MOT / KITCHEN……對我而言;這裡的咖啡淡了一點……



那天;還是一個周末,W第一次;我是第二次,我們來MOT / KITCHEN吃早午餐~



精選套餐:獵人式雞腿佐辣味蘑菇蕃茄沙司,附麵包、沙拉、熱湯和咖啡~$400+10%
再加$100+10%;餐後多一份甜點,但是我選店家招牌巧克力蛋糕;130+10%~
另外再點一個青醬野菇Pizza~$260+10%
(當然也可以加價$180+10%變成有湯、沙拉和咖啡的套餐;一樣沒有甜點……)

香草麵包;搭配番茄沾醬和油醋……可是我比較喜歡簡單的法國麵包
用來沾醬比較合適……



W
選濃湯;奶油蘑菇口味~  



羅勒沙拉蒔蘿醬;蒔蘿是我喜歡的香料……只是……不是我想像的青醬……
似乎不是只有蒔蘿的香味……



主菜;獵人式雞腿佐辣味蘑菇蕃茄沙司~好長的名字喔~



我分了一盤出來,今天的主菜是討喜的雞腿肉,去除多餘油脂的雞皮,烤出膠和焦的香,
只是……說是辣味卻太過輕微的不溫不火……呵~我們是無辣不歡啦~



我愛的Pizza也上桌喽~滿滿的洋菇;少少的番茄~



Pizza一定要有的畫面~Cheese~拉~啦~



餅皮外圍很薄很清脆,中間就會顯得太過濕軟……
雖然追求皮脆……但是我還是需要一些薄脆麵皮的口感才好,
青醬味道適中並不濃郁,我喜歡的番茄乾;真希望可以多一點……呵……呵……

75%
的可可濃度;蛋糕是慕絲般的軟滑……聽說是店家的招牌……
比較新奇的是上面那顆小水果,他們說這叫菲莎莉”;名字很美~



喝著咖啡……對我來說還是淡了一點……

MOT;餐廳、家飾、藝廊複合式商店分別在復興南路影四個據點,
餐廳又分MOT/KITCHEN(復興南路)MOT/KITCHEN Light(民生東路)



位在復興南路上的MOT/KITCHEN有四層樓,現在門口裝飾著紙杯耶誕樹,
一和四樓是餐廳,裡面的家具可都出自名家的作品喔~
二樓的商店;提供世界各地正夯的設計師產品,給口袋夠深的消費者購買品味,
不過我們光參觀也很爽。
三樓是藝廊;參觀免費,推廣藝術還是值得鼓勵~

MOT官網http://www.motsty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