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el Cluizel 99%濃度的巧克力,吃到的絕對不是想像中討人喜歡的巧克力味道,
它很苦、粉乾、苦澀,沒錯!這是巧克力的真口味,
不過跟我們在墨西哥巧克力鎮Oaxaca歐哈卡(Day 16-中集)
品嚐現場現磨的巧克力糊還要好吃一點啦……
但是我總是喜歡啃著這塊巧克力……等待潛藏溫潤的香醇的餘韻慢慢浮現……

留乃堂說這款蛋糕以“Michel Cluizel 99%純濃巧克力製作,我毫不猶豫的按下加入購物車
而且蛋糕直徑約12cm;高度約4cm(含底層蛋糕約1cm)網購價格NT$135
這個價格還買不到上圖那30g的一片呢!



不過看到實體時……12cm直徑的蛋糕其實也不大啦……


巧克力蛋糕對我總是充滿吸引力……



我不打算分切這個蛋糕,豪邁的一叉子下去~


可可的香氣很芬芳,當然Michel Cluizel 99%的巧克力不再苦澀;它完美的與乳酪結合,
口感是舒服的濕潤與軟滑,甜度適中不甜膩,
只是對我這個嗜巧克力成癡的人來說,可可佔比可以再濃郁些就更完美啦~
~一分錢一分貨,羊毛總是出在羊身上的嘛~


這款蛋糕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底層是海綿蛋糕;不是一般起司蛋糕的奶酥餅底,
柔潤口感從上到下很一致,上層舖了核桃;增加脆口的核桃香也豐富了口感。


這是一款輕質乳酪蛋糕……清爽品嚐……很容易就吃掉一大半……很容易就吃光光……



留乃堂烘焙坊

官網:http://www.lntb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