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名廚Justin Quek郭文秀的法式摩登小酒館Just in Bistro
為了慶祝Aug.9th 新加坡國慶日,特別從新加坡的“Sky on 57”邀請兩位大廚駐店,
(Sky on 57:金沙賭場酒店頂樓餐廳;經常是新加坡國宴跟名品活動的場所)
Aug.8th~19th提供最道地的星國美食;南雞飯、福建炒麵、娘惹咖哩等等的好菜……

上面的官方訊息,馬上跳進我心坎的就是海南雞飯福建炒麵”……
我要去吃!!!”~激動的哩~因為這兩道Justin Quek的家鄉美味,
被主廚James撤下菜單好一陣子了……
那個福建炒麵我還來不及吃呢!至於那個海南雞飯~~好好吃喇!

於是~將!將!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海南雞飯喇(NT$360+10%)……


今天完全是衝著這碗米飯而來,海南雞飯最重要的美味就是米飯,迫不及待扒上一口……
如果從來沒有吃過這裡的海南雞飯,一定覺得很好吃!……口感依舊是迷人的南洋米飯,
只是除了明顯的蒜香……雞汁香呢……薑汁味呢……我要之前Justin的口味喇……滾地中……





一樣擺盤好看的去骨雞腿肉,如果習慣一般雞汁與油蔥的鹹香,可能會吃不慣今天的清淡……
夾起一塊柔軟的雞腿肉;卻是香氣不足口感稍柴的有失以前的水準……



喝一口蘿蔔清湯……更是叫我驚訝的失望……
不只是喝不到蘿蔔的清甜更喝不到鹹味……簡直就是淡出一隻鳥……



還是看看之前我一直無緣吃到的福建炒麵吧!





接近我們的台式炒麵口味(福建嘛~),不過豐富的食材用心的爆香與調味,
堆疊出不同層次的美味,蝦醬的添加味道尤其迷人,拌入金桔汁的新加坡辣醬,
炒麵不會辣卻很香,而且蝦仁炒出甜,但是花枝炒出硬ㄟ~老喽~……





雖然好吃不過一份NT$360+10%;可以吃一般台式炒麵好幾盤喔!

餐後甜湯是中式的桂圓、麥角、紅棗、蓮子、白木耳……
豐富的配料;軟、Q、香、甜、綿
……很好吃喔……



周末的餐廳裡空閒氣氛沒維持多久,家庭聚餐的客人陸續填滿空間,
喜歡這裡的Brunch和新國料理的人還真不少~




也因為今天的訂位客滿才發現,原來這裡有一間很隱密的包廂ㄟ~



雖然今天的口味讓我小失望……唉~不過我還是很喜歡Just in Bistro的其它料理~

Just in Bistro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0(Neo 19 1F) / 02 8786 2000 / www.justinquek.com

氣泡礦泉水:NT$65+10%/一人




Just in Bistro食記;延伸參考

    台北Just in Bistro (叻沙Lakas提升版和我的最愛:Pizza Margrita)

    台北Just in Bistro & Wine Bar(第一次驚為天人的大蝦叻沙;Lakas)

    台北Just in Bistro & Wine Bar~下午茶~ (法式熱甜點)

    台北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商業午餐:我愛的海南雞飯)
台北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商業午餐)

    台北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好吃的義大利麵 / Pizza Margrita)

    關於Justin Quek台北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超值美味Brunch;超級完美的Risotto)

    關於James Thong台北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超值美味Brunch)




~按下左側邊欄的FB粉絲頁連結加入W&T的粉絲團吧~

~按右下角的推給我們一個大大的鼓勵吧~

~謝謝你支持W&T記事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