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梨~是一個年輕的新興城市,夠多的綠化公園;夠美的裝置藝術,這裡是適合現代人過生活的城市,可以工作;可以休閒~我在雪梨的早晨見到最多數的慢跑居民。港口外的海水映著天色的湛藍;帆船水波上輕盈舞動,港口內的碼頭及綠地;可以看到留白的空間流動著乾淨的空氣,這裡不是我喜歡的都市風格,但是~我不得不承認它被規劃得夠~~~!!

   
(雪梨隨意的街景~)

(別小看玻璃內的那堆落葉及牆邊的破桌子,它們都是裝置藝術的一部分喔~)


(行動劇~)

(袋鼠+奇異鳥=澳洲國徽)


達令港”(Darling Harbour)也是一個旅客必到的景點,又是一個乾淨的港口,裝飾的圓球水池很美,小女孩讓水池更美~

 

烏魯木魯”(Woolloomooloo Bay)雪梨最漂亮的度假海灣~碼頭倉庫改裝高級飯店及餐廳,大廳的完全挑高;把空間讓給了Lange Bar,有著嚇人的氣派。


旁邊的熱狗餐車都是赫赫有名;有50多年的歷史的

“Harry’s Café’de Wheels哈利餐車;餐車上釘著知名顧客的照片就是證明~

坐在倉庫餐廳晚餐是浪漫的,這裡適合欣賞雪梨的日落黃昏;有典雅的味道~

 我在雪梨五天,在雪梨我學會了吃生蠔;大約吃了16個吧!在雪梨我吃了在國外刻意不吃的中國菜(還吃了兩次)~雪梨的食物可以跟英國或美國媲美吧!(中國城的中餐廳 “Golden Century” Address: 393-399 Sussex Street, Sydney NSW2000~真的很好吃而且價格合裡(不貴);值得推薦!)

我在雪梨只停留五天;明天飛往Cairns凱恩斯,那裡有世界最大的珊瑚礁群:大堡礁及熱帶雨林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