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師大商區一家取了一個日本名字的七見櫻堂”;是一家巧克力甜點店,
店家說:七見櫻代表櫻花盛開,可可脂最為豐美的時期使用精選可可,再歷經七道嚴格翻選,
並進行手工製作的巧克力點心……此文節錄自店家網站中七見櫻事典~

推門進去冰櫃裡矲放精心調配的各種口味的巧克力,等著要跳進這些漂亮的和風禮盒裡~


我今天為布朗尼而來,透過團購網的1/2價格;我願意嚐鮮吃吃看,再者它的產品名也起了一點點引誘的作用~
經典嘆息布朗尼,巧克力蛋糕對我很有吸引力;尤其是布朗尼,加上經典兩字我就更無法拒絕,
它還多了嘆息”……這簡直是太驕傲了吧!怎麼可以不來吃吃看呢~

產品盒裝放入純白的紙袋裡,紙袋沒有店名、沒有商標的完全純淨,倒是給我更深的印象~

不過提著袋子時發現布朗尼在裡面發出晃動的聲音,只好一路捧在手上,
因為我是無法接受蛋糕外型有受傷缺角或零碎的狀態,不然換我要嘆息了~

亮相;盒子裡附上一把塑膠刀和一份店家全產品的簡介~

外盒(含蓋)尺寸:27.5(L)x10.5(W)x5(H)cm / 蛋糕尺寸:22(L)x7(W)x2~2.5(H)cm

這說明了為何商品在裡面會晃動,這……應該說;是盒子太大!還是商品太小!!

 

布朗尼上面鋪著豐富的核桃是可口的迷人模樣~


巧克力布朗尼 + 一壺香醇的黑咖啡 = 我幸福的時光



七見櫻堂之經典嘆息布朗尼”(原價NT$220),蛋糕體是不讓我失望的布朗尼略帶濕潤的扎實口感,
核桃適度豐富了咀嚼的口感同時提供香氣,化在口中是單純的巧克力香味與清淺的苦味,
不過甜度多了;但是還不至於膩口。


我喜歡布朗尼的甜度再低一點讓巧克力再苦一點,最好可以有酒香~
七見櫻堂家的布朗尼還不至於叫我嘆息,不過卻也算是一款中等品質值得品嚐的布朗尼甜點~


七見櫻堂“Nksdchoco”巧克力甜點專賣: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

電話:02-23645593

營業:1130~2200

網站:http://www.nksdchoc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