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一次去泰國是6~7年前了吧!? 當時是去普吉島享受陽光;享受海水以及Banyantree悅榕的SPAW&T偶而也是會去休閒度假,不是每次都是古文明的探險啦~),今年突然想去曼谷,記得T上回去曼谷已經是20多年前的事喽!

說是突然也不竟然,T無意間拜訪了曼谷通~尼克極樂曼谷的網站,原來曼谷已經不一樣了,其實多年前當家裡的杯子出現Mr. P的圖案、房門的門檔是Mr. P躺在那裡、鑰匙也掛在Mr. P的那~裡,曼谷的設計品牌正在大放異彩,曼谷真的變得不一樣了!W&T是該去曼谷走一趟了~


旅行前的找資料是一件有趣卻煩人的事,要住哪裡、想吃什麼、該買什麼……,好多事要忙的哩!最近女王出了一本曼谷的書,當然要狠狠的拜讀一番,乖乖隆滴咚~簡直就是曼谷通嘛!(唉~妳大小姐都這麼知名了還來搶旅遊這塊市場~)哇~原來部落客出書本錢下這麼重!要住過每一家推薦的飯店、要吃過每一家餐廳、要逛過每一家商店、要做過所有的SPA……,看起來很爽~不過……縱使像W&T這麼愛旅行的人都可以很確定一件事情,出國旅行~很讚!出國出差~很慘!為了收集這麼多資料也得財力雄厚,機票+住宿+餐飲+SPA+交通=$$$$$$$,不得不佩服、佩服啊~哪像W&T每一次都要一個錢扣著一個錢的省著花啊~這次會選曼谷除了前面的機緣,更因為努力多年終於累積可以換取一趟亞洲機票的里程~哇哈哈~開心的哩!

W&T確定了機位~網路真是美妙,半夜都能換機票選機位!這時精神都來了,外面刮颱風,裡面找飯店,曼谷的特色飯店真不少,好想每家都去住住看~不過豈不成了曼谷之飯店之旅~哈;有點離譜,不過我還是挑了4家飯店,呵~~~(這裡是得意呵~

選訂的第一家是Reflections room in Bangkokhttp://www.reflections-thai.com

目前人氣超夯的飯店,因為設計風格的多樣化而名聲大噪,總共有36間房間;由不同的設計師裝飾設計呈現不同的風貌,只是光看完就要一點時間,然後再挑選喜歡的房間,實在是一件有趣的事,W&T抵達曼谷是周六,Reflections靠近周末的Chatuchak市集,所以2晚上就訂這裡,而且現在特價一晚;含早餐;付現金1500泰銖(刷卡要多收3%)相當划算,我們選了兩間風格不同的房間,換房間要多加房價的10%,就當是清潔費也算合理啦~

T想了一下~在無名寫遊記也有一段時間了,雖然來訪的網友不多,不過也認識幾位經常來走走的朋友,我們來玩個遊戲吧:猜猜W&T挑選哪兩個房間?答對者可獲得W&T此行曼谷精心挑選的當地禮物一份,猜中一間就送喔!有興趣參加的網友請隱藏留言告知答案,一人限回答一次,只要有人答對W&T馬上公佈答案,並在回國後貼上圖文證明,只是禮物要等一個多月才可以拿到啦~因為W&T的曼谷行在10月。

~這是一個跟網友互動的方式,W&T興奮了起來,只是……可能沒人鳥我而以~~~~(這裡是乾笑呵~

實在太擔心沒人鳥我們,提示一:有一間房間是4xx~19分之1的猜中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