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看到朋友FB關於黑兔兔散步生活屋”的照片,我知道這個週末我得跑一趟基隆了~

周末早上我帶著嘰哩咕嚕一直叫的肚子直奔基隆,結果記錯時間提早30分鐘到樓下!

……
旁邊孝三路99巷裡的吉咕喇(竹輪)”救急先~

聽說基隆的竹輪跟別的地方不一樣很久了一直沒機會品嚐,
不如趁這個尷尬空檔吃一份,不會太多又可以安定一直吵鬧的肚子,




到了麵攤;哇~這滷豬手端端的哩~好像是店家的招牌~



這就是吉咕喇(竹輪)”,長得……瘦一點!
不遠的鍋子裡滷豆腐的模樣很可口……
我想再多一塊小豆腐也不至於佔據太多的胃容量吧!

才點完;沒想到W隨後還叫了一碗陽春乾麵……看來有人比我還要餓!



這陽春麵(NT$25)還真的很陽春,拌上豬油爆香的油蔥酥和醬汁;幾根豆芽菜,
簡單到就是……一碗陽春麵……這種簡單的味道……是記憶中小時候陽的……味道

 

這個瘦瘦的竹輪,我聽說了這快10年今天才第一次吃到~真的不誇張!!
它;比較薄也比較Q,不過魚漿的味道也比較淡薄……算是……古早味吧!



 

滷豆腐;正如它吸引我的模樣般的美味,
滷肉汁香;很入味的還嚐得到豆腐的豆香喔~

(竹輪一條+滷豆腐一塊=NT$25)


 

這個時間的孝三路99巷聚集著吃在地老饕吃Brunch~



鍋貼饅頭也在這條巷子裡~
基隆李家鍋貼饅頭.菜肉包~
(再往裡面幾步路,左手邊就看到)


對面巷口的米腸豬雜也是人氣小攤,
是友人K強力推薦下;我第一次品嚐到豬肺的地方~

在99巷開了胃,看看時間差不多可以繞回孝二路的黑兔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