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3的黑兔兔鐵門只半開,一個女孩走下樓然後反身拉上鐵門~
我楞了一下~
:「你們幾點營業」

她:「1130;不過我要先去買個東西,沒有那個東西我也沒辦法開」

我:「喔~那還要多久?」

她:「大概10分鐘」

然後就跑走了……

黑兔兔女孩回來時手上捏著一小把薄荷……就為了這一把薄荷……
這個女孩……似乎有些堅持……這個女孩……似乎很有趣
……

她拉開鐵門;我不管她是否已經準備開門,我跟著她一起上樓,
因為已經接近1200了,我不想再等在門外。




原來這就是黑兔兔散步生活屋~



很小的空間擠進很多的……浪漫……




黑兔兔在舊式公寓的二樓;空間不大的分成三個區塊,
室內一排4個排排坐,隔著矮牆裡面2桌隱密雅座~
這些要開咖啡店的怎麼都這麼會收集舊貨啊!!



靠窗的長型空間;應該是外推的陽台吧!容納34人坐的桌子,
我在這裡找到最愛角落窗邊
~



”著這個……擁擠的小小法式浪漫的空間……

每一區塊塞滿很多的可愛,可能是一只玻璃瓶、一盞舊燈、一把乾燥花、
一個舊皮箱……這裡是黑兔兔女孩的夢想世界嗎
……

 


這裡叫黑兔兔;不過只有一隻叫麻吉的貓~
儼然是
店裡的最佳公關與最搶鏡頭的麻豆”~

 

 



她就是有趣的黑兔兔女孩,總是窩在我見過最小的廚房裡幫客人烤鬆餅弄沙拉~



很手作的Menu有很多的飲料;很少的輕食~



唯一的Brunch:黑兔兔手作田園農夫套餐組合~NT$180

南瓜濃湯+田園鄉村起司麵包(鹹口味)+凱薩沙拉,搭配一杯美式咖啡~



南瓜湯裡面還有洋蔥末的很家常,沒有哪麼Cream反而吃南瓜自然的味道比較健康~

迷迭香起司麵包烤熱微酥,大約是2個厚片份量,沾著南瓜湯口感比較不無聊~

至於凱薩沙拉醬口味大眾化,雖然很有誠意的使用品質很好的O&Co調味料,
但是在濃郁的湯品和複雜口味沙拉上……口味加分程度有限。



價格看起來比台北的Brunch低,不過……切塊的麵包佔去1/2盤子的面積
一碗湯佔去剩下的2/3,
相對凱薩沙拉份量很少……比對價格算合理罷了!



另外一份是黑兔兔下午茶組合~NT$160;一杯NT$130以內的飲料+一款蛋糕;
可選布朗尼、乳酪酥餅派和覆盆莓慕斯蛋糕~



我想吃布朗尼;當然不要冰淇淋,黑兔兔女孩卻堅持說冰淇淋放上面才會好吃,
我看著這個有趣的女孩,心裡想:「是我要吃還是你要吃啊!?」

面對布朗尼,我的堅持是不會妥協的……

等我們吃完了Brunch,黑兔兔女孩又過來嘟囔著:「你可不可以不要點布朗尼啊!」
……我好像重覆很多次這女孩很有趣了吧!!

她希望我吃覆盆莓慕斯蛋糕,那是她昨天親手作的,
看著她;我破例的點了這個我不太主動要吃的梅果類甜點~

不過在這一份下午茶
套餐裡只要多加NT$30的蛋糕上面我看到小小的薄荷葉,
這個甜點……似乎吃到了女孩的堅持……叫人感動!



 

她看到我們在看法國旅行的書,知道我們正計劃去旅行,
女孩的眼睛閃著光芒;搬出3年前獨自法國旅行一個月的資料
……
原來
黑兔兔的窩真的是女孩的夢想世界
……


 

有些餐廳吃美味,有些餐廳吃感覺,
我來黑兔兔……吃感覺……而這個有趣的女孩……
我應該……會再找機會過來坐坐
……



老古董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可以喝到很多故事的香醇~


W&T的咖啡館旅行;今天很法國~



 

黑兔兔散步生活屋

地址:基隆市孝二路1072

電話:02-24278438

營業:1130~2030 (周二、三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