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日本料理也很愛吃Pizza,但是一邊吃生魚片一邊啃Pizza這還是頭一回~

這是一對兄弟,哥哥叫威里;弟弟叫彥里,哥哥做日本料理;弟弟烤Pizza
兩個在中原街轉角開了一家一邊捏壽司切生魚片,一邊擀麵皮烤Pizza的餐廳;
名字叫“WE



日式料理是室內冷氣可以容納7個坐位的空間,手工Pizza只有水霧降溫的開放式Bar台,
這種天氣我們當然選擇室內冷氣房,因為在這裡~本是同根生兩邊點菜不衝突。

右邊的玻璃門就是日式料理台的入口~



兄弟主廚都很年輕;日式料理的哥哥威里傲氣十足一臉嚴肅的站在料理台,
我們用餐到一半旁邊客人吃完準備離開,那位小姐很客氣的說:「老闆不愛說話喔~
威里說:「喔~對!我工作的時候就是工作」小姐臨走前:「很酷喔~」威里這才笑了一下,
然後繼續板著一張臉做料理……我想這樣做料理……開心嗎!?



店家1630開門營業,W&T 1700坐進來裡面已經有4位客人,
我們用餐到一半的時候;兩邊各翻轉一回,外面開始有人排隊,
可見生意不錯……或許也是因為這樣,讓這位年輕主廚還沒發現~
認真不代表板著一張臉,謙虛不會折損尊嚴吧!
畢竟這是餐飲服務業,站在Bar前與客人的互動也是不可忽視的工作態度喔!

我們就來看看年輕人的手藝吧!

旗魚生魚片(NT$120)、透抽(NT$120)和干貝(NT$120),雖說海鮮吃新鮮,
不過……我曾經聽說資深主廚感嘆:現在的日本料理一昧的吃食材而不是吃廚藝了……


生魚片切的大塊吃新鮮~
炙燒過的透抽;我喜歡焦香味可以再明顯多一點……
干貝吃原味很輕甜……
只是讓我想起阿吉師那裡總會再多一點點提味的點香,讓輕甜加倍變香甜~





日式生菜沙拉(NT$90)海味鮮;菜爽脆,醬汁如果淡一點我會更喜歡!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酒後請勿開車

海膽~我的最愛;捲成手捲(NT$90) 吃嫩甜~




握壽司:壽司蝦(NT$30)、豆皮壽司(NT$20)、花枝壽司(NT$40)、蝦卵(NT$40)~
嗯~不是那麼符合W的口味~



Pizza我一定選瑪格莉特;熱騰騰端上來(NT$200),在日式料理BarPizza很特別吧!



Pizaa中間堆放生菜還淋上醬汁的講創意!
…………可惜麵香少了點,番茄酸香淡了點,不過九層塔香很搶味~



另一款海鮮Pizza(NT$250),味道差異不大,口感多了蝦肉、花枝~



至於那堆生菜沙拉讓中間原本就比較薄的餅皮快速降溫與軟化,
如果不要放會好些吧……就是……有點創意的手工Pizza
而且價格相當有競爭力~


吃生魚片當前菜,喝清酒配披薩,有趣的組合總會吸引我來試試……




這一餐加上2罐冰清酒(NT$120 / 一罐) 總計:NT$1360
只是……日式料理這邊短少主廚和善的待客之道!

臨走前繞到另一邊開放式的Pizza區,很明顯的弟弟個性開朗多了的笑臉迎人。

他大粒汗;小粒汗在熱烘烘的烤爐旁邊監控著食材,夏天的這一邊很辛苦~


 

WE里日式壽司生魚片與手工披薩

地址:台北市中原街114

電話:02-25114127

營業:1130~1430 / 1630~2200 (周一休)

 


*W&T
當晚出現口乾舌燥水蛙症~這是我自己取的名稱啦~
   口乾舌燥猛灌水到肚子鼓得像水蛙;還是無法解渴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