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T 太喜歡四四南村的“好,丘”了,所以放太多照片寫太多文字,
一直被系統打回票的貼不上去~現在終於要進入甜點完結篇了……

甜點飲料餐後上,“咖啡”“現榨果汁”“米布丁”“司康佐果醬”~




不愛果醬的我先打聽一下口味~花椒鳳梨果醬~咦~很特別喔~
雖然服務生說:「這是新口味,我也還沒有試吃過,無法形容口感ㄟ」
不過我們還是很期待的要品嚐~


其實水果;我只喜歡直接吃;單純的吃水果自然的味道和養份,
我不喜歡水果添加蜂蜜(除了很酸的檸檬)、優格、冰淇淋甚至蛋糕搞在一起,
尤其不欣賞加熱過的水果,所以對於果醬;除非是產量過剩為了保存糧食,
不然我實在不懂得欣賞熬煮過已經沒有營養價值又甜度倍增的甜膩醬料~



,丘”這一款“花椒鳳梨果醬”卻是叫我驚喜的大讚好吃!可以單吃的甜點喔~
雖然對我而言還是甜了點;但是是不討厭的酸酸與甜甜,
花椒味道完全吃不出來麻辣的奇怪口感,
但是絕對有提味的奇妙效果在裡面,獲得我們四個人一致好評!

不過原味司康(單價NT$25/南瓜NT$30)口味就很一般,
我們也同意三芝對味生活的南瓜司康(尺寸小約30%;單價NT$40的比較貴)
不過好吃很多喔!
(“對味生活新北市三芝鄉 對味生活 )



“米布丁”也是店家的特色商品,上層是軟綿細緻的奶布丁;奶味香純,
下層是QQ的米飯,多一個彈牙的口感,
還有一點點……特別的味道……讓四個人當場為了這個味道爭論了起來……
最後請教服務生來解答:米布丁以鮮奶為主,添加一點點肉桂(只是提味的輕淡)
還有類似香草的大溪地天然香料,底層是搭配台灣的米飯製作而成。
她說很多客人不習慣,不過我倒是蠻欣賞這個頗具特色的米布丁~




今天四個人的餐點:2組每日一盤;2組套餐組合~平均一人NT$330(含稅後)
份量、質量、價格和服務都令我們滿意的還會再來~我要來咬 “咬咬女士”啦~


周末的廣場;農產市集正在準備,四四南村越來越好玩~





舒服的用餐經驗透過帶回來的貝果,可以繼續延續幾個早晨~


辣椒番茄;圈圈裡的夾心是一整顆的聖女小番茄ㄟ,
皮酥、内
Q、番茄酸香、香料微辣~~好讚~

 


胡椒乳酪;夾心是奶香濃郁的綿柔起司;混合微微溫熱淺辣的胡椒香~~很讚~



黑糖芝麻;麵糰夾滿芝麻粒,裡面夾心芝麻醬~每一口都是芝麻香氣~香噴噴啦~超讚~



貝果;彈Q有咬勁是經過長時間低溫發酵的培養,
外皮輕脆是麵糰Baby浸過舒服的熱水澡再進烤箱的效果,
LE GOÛT不愧是知名的麵包店……
現在的貝果已經不再是猶太人當年果腹的平民糧食喽!

 

,good cho’s Bagel ,Café ,Goods

官網: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goodcho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信義公民會館C)

電話:02-27582609

營業:二~ / 11002130 ;六~ / 1000~1800;周一休

,;周末的廣場下午200有農產市集,每兩周還有創意市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