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四四南村比較像以前安靜的模樣~



咦~不是好不容易分上、中、下三集才把四四南村,的周日Brunch食記寫完,
怎麼又來一篇……因為……我實在太想要咬咬女士了!

非假日的周五門前沒有排隊的人潮,不過餐廳還是客滿,還是有人在排隊等位子!



訂位時特別請小姐幫我安排一個靠窗的位子,今天中午一進去就碰到周日服務我們的那位小姐,
她也還記得我~~才隔4天嘛~

我很喜歡今天的這個坐位~角落;窗邊的舊家具沙發區,可以說是整個餐廳最獨立的一個小區塊,
雖然W臨時走不開……可憐;咬不到女士了……
我一個人開心的窩在這個小空間準備享用誘惑我好幾天的咬咬女士
”~



面對焗烤起司;我是缺乏抵抗力的…………就是迷人的咬咬女士



兩片大尺寸的土司烤的焦香,中間夾滿火腿,上層再鋪上起司烤到起泡
還有一顆太陽嫩蛋……法國人管這種烤吐司叫
“Crque-Madam”,
融合著吐司香、起司香、雞蛋香、火腿香~每一口都很咬咬的飽嘴喔!



有女士當然有先生,其實最早出現在法國Café 是 “Crque-Monsieur”~“咬咬先生
至於由來已經不可考。上面多加一顆太陽蛋;法國人說像是女士戴著帽子,
所以就叫“Crque-Madam”~“咬咬女士
看來這個月底W&T要去法國旅行,可以找找這位咬咬先生”來瞧瞧
~



“咬咬女士套餐附上一份油醋沙拉NT$180+10%
他們家的油醋醬汁偏酸……如果多加一點葡萄乾可以平衡一下酸味更好~純屬個人想法~
套餐可以折價NT$30加點飲料~一杯美式熱咖啡+50+10%元,
一套餐NT$253(含稅),
份量;一個人剛剛好~




,很難不被這群貝果吸引,每天還有一些特定的口味會出現,
今天的阿姨還在一旁很熟練的快速幫貝果綁包袱,阿姨笑著說:「我手指受傷,不然更快」
然後馬上招呼著,要不要拿個托盤慢慢挑……你說;我怎麼拒絕呢!




我知道家裡的麵包、蛋糕還有庫存量……但是……我很節制的只拎了兩個新口味……
他們家的貝果好吃之外,這個包袱模樣~實在好可愛喔!



肉桂茴香鳳梨,雖然鳳梨不是很愛,但是茴香;我很愛~肉桂;更是瘋狂愛~
這可是周二、五兩天才有的限定款呢!

看著貝果種類……周三、六這兩天的三種限定款我都好愛喔……怎麼辦……



得再找個時間來……


挑高的天花板讓,室內空間顯得寬敞。前一半是商品區;後一半是餐廳~




這裡的商品有概念、有設計,有型有款很吸引人~
舊式的窗戶框出後面的貝果生產區~
知道大家會好奇,玻璃貼上紙條讓你也知道貝果的步驟~



公共區的塗鴉牆已經更換主題~今天談~水果
~



今ㄚ日~吃水果啊沬~



這一片商業大樓的環繞下四四南村很突兀~
不過好比沙漠裡的一片綠洲
~



外面有101,這裡只有大樹幹~但是四四南村~很~美~麗~



,
good cho’s Bagel ,Café ,Goods

官網: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goodcho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信義公民會館C)

電話:02-27582609

營業:二~ / 1100~2130 ;六~ / 1000~1800;周一休

,;周末的廣場下午200有農產市集,每兩周還有創意市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