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3.06.09


這應該是義大利文“Beccafico caffé

只是為什麼要多一個“ f ”caffé,我就不知道了。

翻譯成中文應該是鶯 咖啡

看到招牌和名片我想,沒錯吧!


假日的時候喜歡找個舒服的地方,為下一個旅行進行閱讀,

是的!旅行;需要閱讀,自助旅行更需要!

今年W&T計劃旅行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

波士尼亞-赫賽哥維納(這是一個國家喔)和蒙特內哥羅

位於亞德里亞海的四個歐洲小國家。

現在是該進入緊鑼密鼓閱讀資料的時候了。

  

今天找到這家位在杭州南路巷子裡的小小Café

注意到它其實是為了遠在新竹的BK麵包坊,

一個月兩次可以透過這家Café訂購取貨。

雖然新竹很遠,這裡也不算很方便,

於是我們先來試試這家Café“蘇不蘇糊吧!


 1200營業,卻遲了,

讓準時的客人在門外等待,卻連一句道歉也沒有的很個性喔!
(來不及不會寫1230開門啊!
)

落地窗前的沙發區是現在很多Café喜歡的調調,

不過我總覺得視覺舒服度強過體驗舒適度,

所以我選擇大桌子。(今天要讀書的嘛
)


 Menu上面只有Espresso,不過想喝美式(NT$120)還是可以煮。

只是……完全淡得出一隻鳥……



W
雪克冰咖啡(NT$130),以Double Espresso搖出濃郁咖啡香……



我本來就不喝偏酸的咖啡,再加上糖;酸味就黏在舌根……不蘇糊……

不過W倒是冰得一點也不介意。

 
手畫的甜點很可愛,我想試試英國人的甜點

可是得下午1600以後才會出場 (幹嘛不標明呀
~)



那就換個費拉拉巧克力蛋糕(NT$140 吼~很小一塊ㄟ!)





第一口~喔!好吃!!


第二口~喔!好甜!!



第三口~喔!好膩!!



巧克力香氣足,可是……太甜了!最後留下來的甜膩繼續黏在我的舌跟……

看來這裡有我不懂的美味……或許是我今天有點懶,並不想閱讀……


 
台北‧Beccafico caffé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141F / 02-23425218 / ~1200~2200

每月單周一、二休 / 只供甜點和飲料 / 不限時間 / 不能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