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享受阿吉師的美食之後,總還要繞到一樣在士東市場一樓的孔明堂,
買一個古早味的檸檬蛋糕~見網誌:
阿吉師 生魚片.握壽司
然後散個小步、喝杯咖啡、吃個甜點,才算是完美。

孔明堂老老闆總會零賣一個給我,可是今天的小老闆不肯……
我帶著一點點的失望,慢慢的走出市場……一邊思索著該上哪裡找我今天的完美句點……


品悅堂吧!我最喜歡的甜點屋:
品悅糖~絕對適合浪漫的法式甜點咖啡店
走向公車站牌;
周末這條路線居然停駛啦!!

索性先跳上一輛行走於南京路線的公車,南京敦化一帶……不必轉車……小散步可以到的……
好吧!就“15吧!

靠近傍晚的時間15區還是客滿的剛好只剩這個位子,玻璃櫃裡先吸引我的是“下圖上前面第二個,
黑麻麻的巧克力我最愛,可惜~有香蕉在裡面……




“上圖下這個吧!
La Libellule巧克力蜻蜓;70%瓜納哈製作的慕斯等於就是美味巧克力的代名詞嘛
~



Valrhona好品質的巧克力是不會讓人失望的,一層慕斯;一層蛋糕;一層慕斯;一層蛋糕~
啊~綿密的可可香;脆口的核桃也是香,點綴在最上面的核桃卻還被焦糖包覆,
帶來不預期的硬與脆;咬出高調的焦香與脆甜,是我剛好吃到最後一口的驚喜~印~象~深~刻
~



我今天美食之後的完美句點:
一塊巧克力蛋糕(NT$130)+一杯美式咖啡和(NT$90)
和一個黃昏時分的庭院窗邊(NT$無價)~哈~廣告都這麼說的嘛~

  

 


橘色的15區在西華後面的巷子裡~



15區法式烘焙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611

電話:02-25456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