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薑汁萊姆油醋沙拉;調味是單純的,蔬菜的味道就會很清楚,
搭配的食材變得重要了~葡萄柚等水果的添加可以豐富口味~

炸雞沙拉佐大蒜芝麻醬汁;炸雞香噴噴、醬汁也濃郁,
與上面的清爽形成對比~W喜歡重口味~


今天的湯品是海鮮濃湯;這道湯……有趣了,微鹹了一點是第一個味覺,
然後口鼻間迴盪的是一股牛奶糖的香氣;是焦糖的氣息……
好喝;可是怎麼也連不到海鮮的鱻甜……


主菜宜蘭豪野鴨佐馬鈴薯泥與柚子胡椒醬
鴨肉烤出香氣;肉質頗嫩,醬汁適度;不過今天的味道甜多了一點~


肥滋滋的皮下脂肪是來柔潤鴨肉的,但是我們實在不敢領教,
瞧它緊連著焦香的鴨皮;雖然可惜但是我們還是只能捨棄絕大部分……


主菜主廚創意特選;剛好是上一次我滿意的爐烤雞胸,醬汁也是柚子胡椒醬,
今天再吃,醬汁淋多了;也就甜多了……W&T喜歡柑橘類的香氣多一點;甜度少一點……

雖然我不愛洋芋類,但是他們家馬鈴薯泥很綿很細又不膩得值得品嚐……

甜點溫法芙娜巧克力蛋糕;上一次我覺得這道甜點偏甜了,
所以今天以再見火山口的方式品嚐,去除頂部灑了糖霜的部分,
果然是我喜歡的法芙娜的滋味……


甜點巧克力慕斯;很好吃!
尤其是下層的核桃布朗尼,很好吃……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稱讚他們家的蛋糕耶!


美式咖啡;我一直對他們家的咖啡很沒Fu~
今天請濃度加重一點,嗯~好多了!


午餐桌在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W&T好像太常在這裡用餐了吧~

2012.04.09 台北Just in Bistro & Wine Bar~下午茶~

2012.02.21 台北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2011.12.26 台北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2011.09.18 台北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2011.08.22 台北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我一直很喜歡這家餐廳,所以一看到他們與品生活合作午餐優惠馬上購買~
不過本來商業午餐裡的佐餐麵包;居然不包含!!
我們今天的主菜一道雞、一道鴨;佐醬汁是一樣的;
或許也是降低成本的一種方式吧……
優惠活動不是為了吸引新客群與鞏固舊客群……不是嗎!??

下圖上;上一次原價商業午餐的主菜雞胸 vs. 下圖下;這一次優惠商業午餐的主菜雞胸……


有差別嗎?!
不過今天的服務,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