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的街道裡隱藏著不少夢幻甜點專賣店,
他們表現品味,有的精緻;有的高雅;有的簡約……各種風格都有
他們講究精緻;無論在口味上、形象上或是包裝上,可以說是追求極致的甜點藝術。
不過台中的甜點店也很特別,別看它店面寬廣又高貴;偏偏只提供外帶
……
如果在台北一定是內用外帶一起做,充分運用坪數效益!

我一直很喜歡的日出家一直都是這樣,“
強森乳酪也是,“Agio”沒開……
經過Chochoco;瞧這門面……它一樣只提供外帶~



~看看我的鐵馬;看看美麗的甜點,我也只能遺憾的離開……

心灰意冷的牽著小折準備離開美麗的Chochoco,隔壁也是一家甜點店~“提拉米蘇
吸引我的地方是緊鄰隔壁的兩家店面呈現兩種不同的狀態,
美麗高雅的“Chochoco”像是曲高和寡似的門可羅雀,而提拉米蘇卻是活生生的排出迴紋形式的人龍!



……不是連鎖的蛋糕店嗎?!印象中就類似85˚C的那種蛋糕店,有這麼好吃喔?還是台中這一家特別好吃!?
我想;它要嘛就是特別好吃;要不就是特別便宜!?
為了解開這個疑惑,我決定去排隊,哈;T從不放棄排隊美食
~



冰櫃裡陳列的蛋糕口味很多樣,平均價格在NT$25~35之間,
還有甜點飲料組合餐;我選了這個特別的組合特餐A”~任選三種口味的蛋糕+一杯咖啡=NT$99
絕對是因應重量級甜點迷”所設計的組合餐!

我選了一款同店名的明星商品提拉米蘇;還有我的必殺款經典巧克力蛋糕
再加一款也是向來不會放過的重乳酪起士

~哈~我就是屬於重量級甜點迷”族群啦~

 


提拉米蘇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6

電話:04-23753318

 

……這甜點……至少走了4家甜點專賣店;我終於吃到甜點……

至少……它解開了我對店家排隊人潮的好奇……


答案?!你猜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記事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